0

yPredict加密初創公司進入第5階段,接近100萬美元大關,因為投資者在價格上漲28.5%之前搶購代幣


來源 / y 預測

投資者急於獲得突破性的人工智慧交易和市場情報平臺 yPredict’s $YPRED加密代幣,在今年最熱門的加密創業籌款預售輪次之一中繼續下架。

yPredict的病毒式預售已經獲得了超過935,000美元的早期投資者資金,剛剛進入第五階段。

而且沒有時間可以浪費投資該專案,其機構級人工智慧驅動的加密價格預測系統被吹捦為交易行業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這是因為當yPredict的籌款額達到163.2萬美元大關時,$YPRED代幣預售將進入第六階段,其價格將從每個代幣0.07美元上漲28.5%至0.09美元。

按照yPredict目前籌集資金的速度,第五階段可能會在一周內售罄。

事實上,在接下來的三個預售階段,$YPRED價格將上漲至0.11美元,然後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以0.12美元的價格上市。

這意味著現在進入的投資者可以在代幣在公開市場上首次亮相時獲得約70%的巨額保證帳面收益。

隨著越來越多的交易員和投資者預計將在未來幾個季度和幾年轉向人工智慧技術來尋求交易説明,難怪分析師預測yPredict平臺及其$YPRED代幣的重大事件。

受歡迎的英國加密貨幣初創公司/預售YouTube分析師 雅各加密伯里 認為yPredict看起來像一個「低市值寶石」,$YPRED至少有10倍的潛力。

在這裡訪問y預測

人工智慧驅動的加密價格預測系統

預測加密貨幣市場的價格走勢是困難的,即使有多年瞭解宏觀、加密基本面和技術分析的經驗。

近幾個月來取得重大進展的人工智慧(AI)技術可以提供説明。

人工智慧模型可以分析大量的價格數據,以識別人眼不會注意到的趨勢。

好的模型可以為交易者帶來寶貴的市場優勢。

因此,新的加密初創公司yPredict在加密領域引起了大規模的炒作,其開發中的平臺具有一流的人工智慧驅動的交易信號系統,這並不奇怪。

yPredict的開發中平臺使用由前1%的AI開發人員和量化分析師構建的最先進的預測模型和數據洞察力,計劃為市場參與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優勢”。

yPredict正在「建立一個尖端的加密研究和交易平臺,為交易者和投資者提供數十種人工智慧信號、突破、模式識別和社交/新聞情緒功能」,這家初創公司在其中表示。 簡版紙.

同時,“ypredict.ai 市場將使專家能夠通過提供他們的模型預測或數據研究作為交易信號來賺取經常性收入,交易者和投資者可以訂閱”。

這不僅僅是空談——人工智慧已經證明自己能夠預測市場走勢。

最近的一個 研究論文 展示了基於機器學習的大型語言模型(LLM)作為人工智慧的核心,如ChatGPT,如何使其能夠預測股價走勢。

根據該專案的 白皮書,yPredict計劃在2023年底之前推出其分析,存儲庫和市場平臺的完整版本。

對於那些有興趣查看早期形式的平臺的人,yPredict已經推出了一個測試版,可以加入其候補名單 這裡.

在這裏購買 y預測

$YPRED – 終極 AI 實用代幣?

yPredict的$YPRED加密代幣在Polygon區塊鏈上發行,這意味著低汽油費和快速交易,是yPredict革命性的人工智慧交易平臺的經濟支柱。

要訪問yPredict的高級功能,新使用者需要支付$YPRED計價的訂閱費。

這些費用的10%將分配給現有的$YPRED代幣持有者。

這將鼓勵$YPRED投資者從被動收入流中受益,從而減少市場的拋售壓力。

這不是$YPRED擁有者可以成為的唯一被動收入來源。Nefit,擁有者還可以將他們的代幣質押在池中,以從每月獎勵中受益。

yPredict的人工智慧交易平臺旨在以免費增值定價模式運行。

會員資格分為三個級別,包括免費、活躍和專業交易者。

投資者喜歡yPredict的公平代幣經濟學

因此,分析師將yPredict的預售標記為目前最公平的預售之一,因為許多其他預售專案為內部人士保留了很大一部分硬幣供應。

1億代幣總供應量的80%將在公開預售期間提供。

另外20%的代幣分配給流動性(10%),國庫(5%)和發展(5%)。

在yPredict的代幣經濟學下,地毯式拉動的動機因此大大減少。

由於加密社區成員能夠在專案的早期階段獲得如此大部分的代幣供應,投資者不必擔心內部代幣供應的大規模下降可能會在未來損害價格。

$YPRED可以使用ETH,MATIC或BNB或使用卡輕鬆購買。

隨著人工智慧採用的增長和加密市場的復甦,yPredict的平台預計將在2023年及以後表現非常出色,投資者應該迅速採取行動,在代幣仍以折扣價提供的同時獲得$YPRED代幣。

在這裡購買$YPRED

觀看下文,了解為什麼有影響力的加密分析師Michael Wrubel看好Polygon及其生態系統以及他投資yPredict的原因。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