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匯流價格預測,CFX 在 7 天內上漲了 60% – 鯨魚在購買嗎?


加密火箭。來源:土磚

在週末幾乎達到每個代幣0.50美元之後,為Conflux的高輸送量,Tree-Graph驅動的第1層區塊鏈提供支援的代幣Conflux(CFX)已經回落到0.40美元的水準以下。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這意味著該代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約10%。儘管如此,價格預測仍然看漲。

然而,加密貨幣仍然是過去七天表現最好的加密貨幣之一,在此期間獲得了驚人的60%以上的收益。事實上,儘管最近有所回調,但CFX仍遠高於關鍵的0.37美元支撐區域,該支撐區域與2月份的高點大致一致。CFX比早些時候的月度低點0.13美元區域上漲了200%,當時加密貨幣從50DMA反彈。

是什麼推動了Conflux(CFX)的巨大收益?

與此同時,Conflux的同比漲幅約為1,700%,觀察人士毫不奇怪地詢問鯨魚是否正在購買和推動這一舉措。情況肯定是這樣。

加密貨幣今年的驚人運行是在人們希望Conflux將成為中國回歸加密貨幣的受益者之際。該加密專案一直在與該地區的許多企業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被一些人視為最有可能滿足那裡監管要求的區塊鏈候選者。

這些合作夥伴關係包括 1) 與 Little Red Book(相當於中國的 Instagram),其 1.8 億用戶現在可以在其個人資料上顯示基於 Conflux 的不可替代代幣 (NFT),以及 2) 與中國電信合作。Conflux已同意為電信巨頭提供web3行動裝置和區塊鏈SIM卡。

Conflux (CFX) 的下一步在哪裡?

隨著 CFX 最近清除了 2 月份印出的 0.37 美元的年度高點區域,多頭已將注意力轉向 2021 年 9 月的高點 0.85 美元。這將標誌著從當前水平進一步上漲100%,並將自12月底的低點以來上漲至3,700%左右。

只要比特幣和乙太坊等藍籌加密貨幣在對全球銀行體系的擔憂下繼續表現良好,以及由於美聯儲和其他央行對未來金融狀況大幅放鬆的希望,CFX也可能繼續從更廣泛的市場狀況中獲得順風。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主題是香港最近將(一些)加密貨幣貿易合法化的舉措。許多人認為這是北京在大陸試水加密貨幣的潛在合法化,鑒於上面提到的關於Conflux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和採用率的觀點,CFX可能是其中的主要受益者。

匯流 (CFX) 替代方案

Conflux的近期前景非常強勁。但投資者應該始終尋求分散持有。做到這一點的一個好方法可能是查看一些高潛力的加密貨幣預售——從歷史上看,在早期預售階段參與專案是產生加密貨幣回報的最佳方式。

在下面的清單中,我們回顧了15年排名前2023位的加密貨幣,由 加密新聞 行業對話團隊。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