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TC重新測試三重底26,650美元;BTC和ETH會反彈嗎?


全球最大和最受歡迎的虛擬貨幣比特幣未能保持上漲立場,週二上午下跌近27,000美元。

比特幣週三達到幾個月來的最高水準,達到28,889美元,但在美聯儲宣佈加息後暴跌。自今年年初以來,比特幣增長了62.7%。

儘管如此,BTC的上漲似乎正在消退,因為它當天跌至接近27,000美元以下。

然而,其連敗的原因可歸因於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對幣安及其創始人趙長鵬提起的訴訟。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起訴了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及其創始人趙長鵬,指控他們經營不受監管的交易所和虛假的合規計劃。

全球加密市場現在開始感受到CFTC對幣安採取行動的影響,比特幣跌破27,000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3%以上。與此同時,遵循與比特幣相同軌跡的乙太坊(ETH)下跌3%,交易價格為1,712.76美元。

CFTC對幣安提起訴訟的影響

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已對幣安及其首席執行官提起訴訟,指控其經營非法交易所和虛假合規計劃。

然而,這一公告對比特幣(BTC)的價格產生了不利影響。此外,這個問題增加了加密貨幣市場的不確定性,並引發了對加密貨幣交易所監管的擔憂。

投資者似乎擔心,這起訴訟將導致監管機構對該行業進行更多審查,這可能會影響加密貨幣的增長和使用。

然而,這一宣佈也助長了更多政府打擊的可能性,這可能會對投資者的信心和BTC價值的下降產生負面影響。

由於壞消息,比特幣下跌了3%以上,從大約28,889美元跌至27,000美元左右。儘管如此,價格已經小幅反彈,目前還不確定該訴訟是否會對BTC的價值產生長期影響。

MicroStrategy 以 1.5 億美元收購比特幣表明機構對加密市場的信心日益增強

億萬富翁邁克爾·塞勒(Michael Saylor)最近在比特幣上投資了1.5億美元,引發了關於加密貨幣價值的未來及其對市場影響的討論。值得注意的是,Saylor是比特幣的知名宣導者,他的投資表明人們對加密貨幣的信心日益增強。

然而,MicroStrategy 購買了 1.5 億美元的比特幣,引發了人們對加密貨幣可能看漲轉向的猜測。此舉表明,機構投資者正在重返市場,這可能是對比特幣信任度增加的跡象。

這一公告以及網路上鯨魚活動的增加表明,主要投資者正在越來越多地參與加密市場。因此,預計比特幣的價格在未來將保持樂觀。

因此,這一利好消息被視為可能有助於BTC限制其近期損失的關鍵因素之一。

比特幣價格

當前比特幣價格為26,914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184億美元。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近3.5%。根據技術分析,BTC/USD貨幣對目前呈現看漲趨勢。儘管如此,在達到28,950美元的水準時可能會遇到阻力。

比特幣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如果比特幣成功突破28,950美元的阻力位,它可能會將其價值推高至29,250美元或30,500美元。

另一方面,如果看跌趨勢成為現實,預計26,500美元和25,500美元左右的支撐位將提供實質性支撐。

立即購買比特幣

乙太坊價格

目前,乙太坊的價格為1,724美元,其24小時交易量為85億美元。在過去的24小時內,乙太坊下跌了1.50%。

目前,乙太坊正在努力突破1,840美元的阻力位,並一直在1,700美元的支撐區附近交易。

如果ETH / USD貨幣對設法突破1,800美元的水準,預計將在1,900美元關口遇到阻力。

乙太坊價格圖表 – 來源: 交易觀點上午10:29

乙太坊/美元貨幣對的支撐位預計將在 $1,700 或 1,620 美元。

立即購買乙太幣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通過經常參考精心挑選的 15 種最有前途的加密貨幣來監控 2023 年,讓自己瞭解最新的 ICO 專案和山寨幣,這是由行業談話和 Cryptonews 的專家建議的。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跟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