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宮新報告抨擊數字資產行業 – 監管即將到來?


來源:未飛濺

白宮發佈的一份新報告抨擊了數位資產行業,許多人現在擔心美國將出台更嚴格的法規。

這份名為《總統經濟報告》的報告有整整36頁的章節專門討論加密行業。除其他外,它不遺餘力地揭穿「加密資產的吸引力」。它表示,加密貨幣的功能是“主要是投機性投資工具”,並將數字資產描述為不穩定,因為“其中許多沒有基本價值”。

白宮報告進一步描述了加密貨幣的缺點,稱該資產類別“主要是創造人為的稀缺性,以支援加密資產的價格”。

“這提出了監管在保護消費者,投資者和金融體系其他部門免受與加密資產相關的恐慌,崩潰和欺詐方面的作用的問題,”它補充說。

該報告還簡要介紹了新的FedNow數位支付網路和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更廣泛地談到了這些網路。

“致力於加密FUD”

報告中對加密貨幣的強烈關注讓社區中的許多人感到驚訝,例如Paradigm聯合創始人Fred Ehrsam指出,該報告中高達15%的“致力於加密FUD”。

其他人則對該報告如何特別描述加密貨幣和比特幣(BTC)沒有基本價值提出異議,銀河首席執行官邁克·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建議政府可以退還他為這種據稱毫無價值的資產支付的所有稅款。

與此同時,來自美國政府的普遍反加密情緒可能導致社區中的一些人認為美國可能會受到更多監管。

已經採取措施為這種情況做準備的人包括流行的穩定幣USDC的發行人Circle,該公司本周剛剛宣佈已在法國申請監管批准。

Circle宣佈這一消息之際,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傑里米·阿萊爾(Jeremy Allaire)結束了對歐洲的訪問,他還讚揚了英國官員為使該國成為“數字資產創新的關鍵全球市場”所做的努力。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