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卡爾達諾價格預測,因為ADA成為市場上表現最好的資產之一 – 鯨魚在購買嗎?


來源: 交易觀點

卡爾達諾價格在過去 24 小時內飆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9%,達到 0.374914 美元,因為加密貨幣市場在同一時期上漲了 1%。

ADA目前的價格意味著它在過去一周上漲了9%,在過去兩周也上漲了13%,儘管在過去30天內下跌了6%。

然而,隨著卡爾達諾的總價值穩步上升,以及Djed穩定幣的需求不斷增加,ADA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繼續穩步增長。

這更有可能是因為ADA被嚴重低估,今天的反彈可能是由於更大的投資者以折扣價購買山寨幣並在以後出售。

卡爾達諾價格預測,因為ADA成為市場上表現最好的資產之一 – 鯨魚在購買嗎?

ADA的圖表表明,鑒於其指標仍遠未處於超買位置,今天的反彈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繼續。

來源: 交易觀點

它的相對強弱指數(紫色)已從3月初的30躍升至近60,這表明不斷上升的購買壓力在突破70之前可能不會消失。

與此同時,ADA的30天移動平均線(紅色)仍低於其200天平均線(藍色),甚至還沒有開始上漲。

因此,ADA還有很大的動力,目前正與0.38美元的阻力位作鬥爭。

如果它突破這個價格,它可能會看到進一步的收益,這更有可能是因為它在今年大部分時間里被低估和超賣。

這可能是今天反彈的根本原因,目前沒有明顯的發展或新聞將ADA推向其他硬幣。

儘管今天出現了明顯的反彈,但沒有可靠的數據表明鯨魚一直在購買山寨幣,即使其價格大幅上漲表明瞭這一點。

儘管如此,由於卡爾達諾,預計ADA將繼續穩步增長,卡爾達諾本身作為一級智慧合約平臺繼續見證更多的採用和使用。

事實上,其鎖定的總價值已從2月初的1億美元和2023年初的4900萬美元上升至1.34億美元。

這表明卡爾達諾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的增長速度有多快,該平臺現在在其網路上構建了1,200多個專案,以及已經啟動的110多個專案。

最重要的是,發展其網路的工作仍在快速進行,卡爾達諾經常在GitHub開發活動的平臺上排名靠前。

卡爾達諾最近幾個月穩步增長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二月份推出的Djed(DJED)穩定幣。

迄今 Djed的儲備已使3340萬ADA退出流通,並且在USDC和其他穩定幣的問題中見證了需求的增長。

不用說,發行的DJED越多,ADA作為儲備貨幣的使用就越多。

反過來,這將導致ADA的供應相對於需求萎縮,這意味著隨著Djed的增長,價格可能會穩步上漲。

卡爾達諾最近幾周也受益於一些更新,包括二月份的升級,增強了卡爾達諾與其他連鎖店的互操作性。

隨著Djed及其不斷增長的生態系統,與乙太坊,比特幣和其他鏈的互操作性表明,未來卡爾達諾的使用越來越多,這隻會對ADA的價格有利。

出於這個原因,ADA很有可能在年底前回到1美元,儘管分析師平均選擇2023年的目標價為0.459美元,目前似乎觸手可及。

立即購買 ADA

現在是投資ADA的好時機嗎?

鑒於ADA仍然被低估,現在肯定是投資山寨幣的好時機,儘管代幣可能需要幾個月(如果不是更長的話)才能見證真正的大峰值。

出於這個原因,交易者目前可能更願意尋找其他地方,許多其他高潛力代幣有望在短期和長期內獲得巨大收益。

為了幫助決策, 加密新聞 行業談話團隊收集了一些前 15 名加密貨幣,以便在 2023 年關注。

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討論部分功能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