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在 2023 年創下新高時受到主要投資者的關注


圖片來源:Pixabay

比特幣(BTC)在過去兩周仍然是機構投資者的首要目標,因為今年市場繼續走高。

一個新的 報告 來自CoinShares的數據顯示,比特幣的投資產品在14天內吸引了3.1億美元的資金流入,原因是人們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現貨BTC ETF持懷疑態度。

根據該報告,BTC領先於過去九周的連續流出。

雖然本周的資金流入量達到1.23億美元,但BTC空頭投資產品的流出量為90萬美元,連續第10周出現負增長。

比特幣在過去兩周的份額占整個市場的98%,這是今年第二次沒有看跌情緒的餘地,截至發稿時其價格高於31,000美元。

乙太坊領跑山寨幣包流入270萬美元,而區塊鏈股票錄得680萬美元的流入,這是九周來的首次。

瑞波幣(XRP)、卡爾達諾幣(ADA)和多邊形幣(MATIC)等其他山寨幣也記錄了類似的積極數位,Solana(SOL)公佈了80萬美元。

CoinShares市場研究主管James Butterfill強調,比特幣仍然是”主要關注點” 在高交易活動中的投資者。

比特幣投資產品現在又回到了年初至今的凈流入水準,而就在兩周前,凈流出額為1.71億美元。

在現貨ETF的背面

比特幣市場增長的原因 優勢 最近幾周並不牽強,人們很容易指出貝萊德最初推動引發的多個現貨ETF申請所引發的狂熱。

自貝萊德(BlackRock)成立以來,領先的加密貨幣的價格已經飆升了25.2%。 應用 上個月。WisdomTree、Invesco和Fidelity也做了類似的應用。

BTC在兩年內首次奪回50%的市場主導地位後,目前擁有51.23%的市場主導地位。

儘管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拒絕過去的現貨BTC ETF申請后,懷疑情緒逐漸上升,但包括經紀公司Bernstein分析師在內的一些觀察人士認為,委員會可能會批准該提案。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寧願引入由更主流的華爾街參與者領導的受監管的比特幣ETF,並受到現有受監管交易所的監督,而不是不得不處理填補機構空白的灰度場外產品。

比特幣的恐懼和貪婪指數仍然看漲,並保持其在貪婪區域64的位置。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