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國國稅局考慮將 NFT 視為應稅收藏品,引起數位資產所有者的擔憂


來源 / Sam Cool x Csar 攝影

在 IRS 宣佈他們正在達成有關 NFT 資產徵稅的最終規則後,NFT 持有者處於緊張狀態。

根據美國國稅局 (IRS) 週二發佈的檔,中心提案是將 NFT 與美酒、藝術品或郵票等收藏品視為相同。

作為對即將敲定的 NFT 稅收規則提案發表意見的公開呼籲的一部分,美國國稅局透露,NFT 將像它們表示數位擁有權的基礎資產一樣徵稅。

例如,如果您從即將推出的 Pixelplex Opalverse 市場購買了澳大利亞蛋白石 NFT,它將像您直接購買(並收集)標的澳大利亞蛋白石一樣徵稅。

“美國國稅局打算通過使用’透視分析’來確定何時將 NFT 視為收藏品,”美國國稅局出版物解釋說。

“根據透視分析,如果 NFT 的相關權利或資產屬於稅法中收藏品的定義,則 NFT 被視為收藏品”。

美國國稅局 NFT 稅收規則可能會打擊退休帳戶

這些提案標誌著一個急需的澄清,在10月將NFT作為國稅局報稅檔的一個類別後,長時間的沉默。

但有些人擔心這可能會讓 NFT 投資者(尤其是年齡較大的投資者)在退休帳戶中面臨巨額稅收。

“稅法第408(m)(2)條規定了構成某些目的的收藏品的特定物品清單,”該檔寫道。

“個人退休帳戶(IRA)或合格計劃的個人指導帳戶獲得收藏品被視為從帳戶中向收藏品帳戶分配,等於成本。

“一般來說,收藏品也沒有那麼有利的資本利得稅待遇 [up to 28%] 作為其他資本資產。

在 6 月 19 日預計最終確定 NFT 稅收提案之前,公眾意見徵詢流程現已開放,NFT 世界中的許多人已經在競相根據這一消息評估他們的 NFT 投資組合。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