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efiLlama 聯合創始人揭露了代幣發行的內部分歧——這是怎麼回事?


來源:未飛濺

去中心化金融(DeFi)資源DefiLlama的敵意收購可能正在進行中,因為關鍵團隊成員之間的內部裂痕已經暴露出來。

幾位匿名Twitter使用者聲稱,內部裂痕與DefiLlama推出名為LLAMA的代幣有關,該代幣將由DefiLlama的高層管理人員在沒有關鍵員工支持的情況下推出。

分叉和代幣推出的消息首先由匿名的DefiLlama開發者0xngmi在Twitter上分享,他說新代幣“不代表我們”。他還在同一個推特帖子中暗示,分叉是一個人行為的結果:

在帖子的後面,0xngmi說構建DefiLlama的開發團隊現在已經決定離開原始項目並轉移到一個新的分叉專案。

“不要相信來自@Defillama或 Defillama.com 的任何通信或代幣,”他寫道,並指出這兩個渠道現在由想要啟動代幣的人控制。

這位匿名開發人員解釋說,從現在開始,用戶應該使用 llama.fi,Twitter句柄@llamadotfi。他寫道,這是開發人員從DefiLlama分叉出來的新平臺,“他們建立了你們都知道和喜愛的網站”。

支援0xngmi的Twitter使用者Tendeeno聲稱自己是Llama品牌相關專案的開發人員,他說0xngmi“至少90%對成功負責。 [DefiLlama] 就是今天。

他還解釋說,DefiLlama的聯合創始人曾表示,LLAMA代幣將“在DL團隊的單個成員批准或未經批准的情況下”推出,並表示這就是它被視為“敵意收購”的原因。

DefiLlama 是一個用於跟蹤 DeFi 指標的平臺,包括代幣價格、交易量和各種 DeFi 協定上的鎖定總價值 (TVL)。該平臺是Llama Corp.開發者集體的一部分,聲稱每月擁有超過1000萬使用者。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