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貝萊德高管強調瞭解DeFi交易對手對機構參與的重要性


來源:土磚

對於金融機構來說,在使用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定時知道他們正在與誰進行交易至關重要,資產管理巨頭貝萊德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主管Joseph Chalom表示。

“第一個問題是,我在和誰交易? […] 如果我們不知道我們與誰交易,我們就會入獄,“Chalom週四在紐約由Coinbase和金融時報主辦的加密狀態峰會上告訴觀眾。

該消息首先由CoinDesk報導。

Chalom補充說,諸如DeFi所謂的自動做市(通常縮短AMM)等問題只是用來代替傳統中央訂單簿的遮羞布。

“我們需要清楚地瞭解誰在 [liquidity] 池,「貝萊德高管說」。

Chalom對金融機構在參與市場時面臨的嚴格監管的描述可能有助於解釋傳統公司對加密和DeFi行業的不情願。

然而,毫不奇怪,DeFi中用戶隱私的核心原則仍然是這方面的主要障礙。

貝萊德是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截至 2022 年底管理著近 8.6 萬億美元的資產。

該公司贊助了大量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並於最近申請上市自己的現貨比特幣ETF,這在社區中引起了人們的希望,即這種投資工具最終可以得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批准。

由於其龐大的規模、深厚的政治聯繫以及最近進入比特幣 ETF 領域,DeFi 開發人員可能希望仔細聆聽貝萊德所說的話,如果 DeFi 要獲得更廣泛的機構認可。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