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XRP 價格預測,市值達到 200 億美元——XRP 能達到 10 美元嗎?


來源: 交易觀點

XRP 價格在過去 24 小時內下跌了 1.5%,儘管其價格為 0.382986 美元,代表過去一周上漲 3%,過去兩周上漲 4%。

XRP最近的走勢使其能夠在今天上午早些時候收回200億美元的市值,自今年年初以來,該硬幣上漲了12%。

它的走勢是在圍繞銀行股和全球金融體系的持續擔憂中發生的,投資者轉向BTC有助於提振整個市場(包括XRP)。

由於Ripple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結束其與SEC的長期案件,XRP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見證一些巨大的回報。

XRP 價格預測,市值達到 200 億美元——XRP 能達到 10 美元嗎?

XRP的圖表表明,反彈可能已經接近,其相對強弱指數(紫色)今天升至50以上,表明積極勢頭增加。

來源: 交易觀點

與此同時,XRP的30天移動平均線(紅色)仍明顯低於其200天平均線(藍色),鑒於其最近的下跌現在已經趨於平緩,它可能會再次開始向上移動。

事實上,XRP今天上午確實測試了0.4美元的阻力位,此舉使其重新獲得了200億美元的市值。

雖然它回落到200億美元以下,但它很可能不僅會在未來幾個小時或幾天內回到這個水準,而且會果斷地突破它。

有趣的是,鯨魚似乎對XRP下一步可能做什麼有不同的看法,一些人將他們的持股轉移到交易所,而另一些人則將其代幣轉移。

例如,雖然昨天 看到一個大型交易者將 1180 萬美元的 XRP 從 Upbit 轉移,它向幣安的轉帳金額更大,為1.182億美元。

隨心所欲,但XRP的長期前景仍然樂觀,主要是因為人們對Ripple與SEC的案件將會發生什麼的預期。

令人鼓舞的是,在過去的幾個月里,瑞波幣已經能夠贏得一系列有利的決定,這增強了加密社區的意識,即它很有可能獲勝。

最值得注意的是,本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主要專家證人之一被排除在外,監管機構要求他證明XRP購買者在從Ripple購買代幣時對利潤有合理的期望。

不僅如此,在過去一年左右的時間里,Ripple贏得了對SEC重要電子郵件的訪問許可權,更不用說維護公司使用公平通知辯護的權利了。

正因為如此,人們真的相信瑞波幣將獲得有利的判決或和解,使其 – 以及XRP – 能夠像以前一樣繼續下去。

如果是這種情況,XRP可能會飆升,可能會帶來大部分市場。

如果瑞波幣獲勝,它不僅會突破 0.5 美元,然後是 1 美元,而且可以輕鬆擊敗 2018 年 1 月創下的 3.40 美元的歷史新高。

從那裡開始,更大的數位是可能的,一些XRP持有者的目標是10美元。

這樣的價格將取決於瑞波幣在這種情況下非常明顯的勝利,以及其業務的增長和回歸更看漲的市場條件。

然而,這當然不是不可能的,尤其是當XRP在整個瑞波幣-SEC案例中仍然是前10名加密貨幣時。

立即購買XRP

現在是購買 XRP 的好時機嗎?

雖然現在是購買XRP的好時機,但一旦案件得到解決,山寨幣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時候才會看到大幅價格上漲。

因此,尋求可觀的短期和中期回報的交易者可能更願意考慮其他有前途的加密貨幣。

為了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加密新聞 行業談話團隊收集了一些前 15 名加密貨幣,以便在 2023 年關注。

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