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隨著矽谷銀行倒閉,比特幣價格預測在全球市場引發衝擊波——BTC能否復甦?


比特幣(BTC)和乙太坊(ETH)設法阻止了下跌趨勢,並在週六淩晨分別升至20,000美元和1,400美元以上。然而,這種飆升可歸因於美元走軟,在 2 月份勞動力數據顯示工資增長放緩後,美元轉為負值,表明通脹壓力有所下降。

該聲明指出,如果美聯儲降低加息步伐,可能會降低美元的吸引力,導致需求增加和加密貨幣價格上漲。

必須強調的是,加密貨幣市場以其高波動性和頻繁的價格波動而聞名。在前一周,比特幣和乙太坊經歷了相當大的損失,BTC下跌了10.88%,ETH下跌了10.94%。

比特幣和乙太坊遭受的損失導致全球加密貨幣市值跌破9000億美元,達到8900億美元。然而,有跡象表明,下跌可能正在放緩,BTC顯示出收復部分失地的潛力。

這種逆轉可能歸因於美元走軟和近期美國就業數據弱於預期。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貨幣市場波動很大,預計價格會波動。

矽谷銀行的流動性危機引發對加密貨幣的擔憂

最近的報告顯示,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是風險投資公司的重要金融機構,正面臨流動性危機。這一發展引發了對潛在更廣泛的財務影響的擔憂,導致加密貨幣價值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矽谷銀行是許多風險投資公司使用的主要金融機構,這可能會對加密市場產生間接影響。雖然這不是對加密貨幣行業的直接打擊,但它突顯了金融世界的相互聯繫,一個領域的發展可能會影響另一個領域。

因此,加密市場受到矽谷銀行流動性問題消息的負面影響。

美元走軟支撐加密市場

一直處於上行狀態的美元未能維持其勢頭,並在當天走弱。這是由於2月份最新的工作力數據顯示工資增長放緩,表明通脹壓力可能有所緩解。

這可能導致美聯儲保持適度的加息步伐,從而降低美元的吸引力。

儘管美國經濟在 2 月份迅速增加了就業機會,但工資增長放緩和失業率上升緩和了對即將召開的美聯儲會議期間加息 50 個基點的預期。

加密市場在過去一周面臨重大損失,比特幣和乙太坊都損失了近11%的價值。然而,隨著美元走軟,跌勢開始消退,導致BTC收復了一些失地。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由於持續的大流行和最近的市場波動,加密貨幣市場和美元的表現仍然不確定。鑒於美國銀行業最近發生的事件,現在的重點是CPI數據和整體財務狀況。

彼得·希夫建議在市場出血的情況下出售BTC換取黃金

加密貨幣的著名批評家彼得·希夫(Peter Schiff)最近建議投資者出售其持有的比特幣(BTC)並投資黃金,因為加密市場繼續遭受損失。長期以來一直對比特幣持懷疑態度的希夫預測,該行業將面臨更多的破產案件,這可能會進一步壓低市場。

希夫的聲明是對Silvergate Bank最近股市下跌的回應,這對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產生了重大影響。雖然一些投資者可能不同意希夫的觀點,但一些加密愛好者仍然對該行業的未來持樂觀態度。

例如,希夫的兒子斯賓塞·希夫(Spencer Schiff)反駁了他父親的帖子,稱雖然區塊鏈公司和其他加密貨幣可能會崩潰,但比特幣仍將作為救生艇漂浮。

比特幣價格

比特幣技術分析表明,BTC/USD匯價出現了明顯的看跌趨勢,因為它已經突破了20,350美元的雙底支撐位。比特幣的直接支撐位在18,430美元。

如果這個級別被突破,則可能會加劇拋售壓力,導致其進一步跌至16,400美元的水準。

比特幣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另一方面,比特幣的第一個障礙是20,300美元的阻力位。如果比特幣突破這一水準,可能會引發購買壓力,並可能將其價格推高至21,400美元的水準。

如果看漲勢頭繼續下去,比特幣甚至有可能達到25,000美元大關。

立即購買比特幣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看看行業談話精心挑選的 15 年值得關注的 2023 大山寨幣名單,由 Cryptonews 策劃。該清單會定期更新新的ICO專案和山寨幣,因此請務必經常回來查看最新發展。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追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