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t. Gox 比特幣交易所債權人必須在 3 月 10 日之前註冊還款方式——這是最新的


來源: AdobeStock / prima91

倒閉的比特幣(BTC)交易所Mt. Gox的債權人何時可以註冊他們的付款方式以接收索賠的最後期限將於本周週五到來。

註冊截止日期原定為1月10日,但後來推遲到3月10日。

“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選擇和註冊的康復債權人將無法收到以下任何還款,”Mt. Gox受託人在本周早些時候的一封信中寫道,同時列出了以下受影響的還款:

  • 提早一次性還款
  • 償還部分加密貨幣康復索賠
  • 銀行匯款還款
  • 通過資金轉帳服務提供者匯款還款

信中補充說,尚未登記他們想要用於收款的付款方式的債權人應“立即”註冊。

“[…] 距離截止日期只剩下很短的時間了,“信中警告說。

受託人,日本律師Nobuaki Kobayashi在信中進一步解釋說,那些已經提交付款詳細資訊的人不需要再次提交,儘管他們可以在截止日期之前自由更改付款詳細資訊。

索賠可以以加密貨幣或法定貨幣接收

Mt. Gox 受託人最初要求債權人在 2022 年 7 月提交他們的付款詳細資訊。

當時受託人發出的信還詢問債權人是否願意以比特幣和/或比特幣現金(BCH)的形式接收“涉及加密貨幣的康復索賠部分”,或者不以加密貨幣的形式接收。

選擇以加密貨幣接收部分債權的債權人還被要求註冊必要的資訊以進行轉移,包括向託管人或交易所提供的錢包位址。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擔心Mt. Gox受託人釋放BTC將導致比特幣市場面臨強大的拋售壓力。這位日本受託人持有 141,686 個 BTC,按今天的價格計算價值約 31 億美元。

相比之下,Michael Saylor的公司MicroStrategy持有約132,500個BTC。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