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alkyrie在監管檔中選擇被稱為「BUFD」的槓桿比特幣期貨ETF


來源:皮克薩貝

資產管理公司Valkyrie向美國監管機構提交了申請,要求推出一款帶有有趣股票代碼的槓桿比特幣期貨ETF。

根據週一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檔,Valkyrie比特幣期貨槓桿策略ETF,股票代碼為BTFD,不會直接投資比特幣,而是尋求從比特幣期貨合約價格上漲中受益。

Valkyrie說,該基金僅供經驗豐富的投資者使用。

BTFD這個名字在加密社區也被稱為「買入的下跌」。

Valkyrie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該公司向對該基金感興趣的人發出警告。

“比特幣和比特幣期貨合約是一種相對較新的資產類別,面臨獨特而重大的風險,包括基金投資價值可能迅速下降的風險,包括降至零的風險,”該公司表示。比特幣和比特幣期貨合約歷來比傳統資產類別更具波動性。你應該準備好失去你的全部投資。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首先批准了比特幣期貨ETF,當時它允許 交易 2021 年 10 月推出的 ProShares 比特幣策略 ETF,此後推出了其他一些 ETF。

現貨比特幣ETF呢?

這有點複雜——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尚未批准現貨比特幣ETF,它將跟蹤比特幣的價格,而不是期貨。

比特幣期貨ETF而不是現貨比特幣ETF的批准一直是爭論的焦點。 訴訟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Grayscale向SEC提起訴訟。

多年來,Grayscale一直試圖將其旗艦Grayscale比特幣信託基金轉換為現貨比特幣ETF。

Grayscale在其簡報中認為,現貨和期貨ETF中比特幣的現貨價格受到相同的風險,因此批准一種產品而不批准另一種產品是沒有意義的。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