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價格預測,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警告利率高於預期——加密貨幣價格會崩潰嗎?


在加密貨幣世界中,比特幣仍然是最受歡迎和交易最廣泛的資產之一。最近,隨著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警告利率高於預期,許多投資者質疑這是否會導致加密貨幣價格暴跌。

在本次更新中,我們將仔細研究加密貨幣市場的現狀,分析比特幣價格的最新趨勢,並預測世界上最知名的數位資產的未來。

比特幣未能停止損失並保持虧損,因為鮑威爾的鷹派立場和圍繞銀門銀行的不確定性

比特幣價格預測:快速基本面展望

比特幣(BTC)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一直無法獲得任何積極的牽引力,並繼續在22,000美元的範圍內閃爍紅色。下跌可歸因於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關於加息的評論。

值得注意的是,在鮑威爾的評論和圍繞銀門銀行的不確定性之後,加密貨幣市場經歷了下跌。

這導致交易員和投資者感到不確定,他們現在正試圖瞭解鮑威爾言論對市場的潛在影響。

除了鮑威爾的評論外,圍繞銀門銀行的不確定性也在加密貨幣市場的下滑中發揮了作用。

圍繞銀行的緊張局勢加劇了投資者的不確定性,導致加密貨幣價格下跌。

這影響了其他知名的加密貨幣,如乙太坊(ETH)、狗狗幣(DOGE)、瑞波幣(XRP)和Solana(SOL),它們當天也經歷了損失。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警告利率高於預期

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在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前舉行了相對平靜的三小時聽證會,結束了他國會證詞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的證詞。與週二的參議院銀行委員會聽證會不同,市場在整個問答環節保持穩定,在鮑威爾暗示可能加息以對抗持續通脹后,股市暴跌。

週三,鮑威爾旨在通過強調尚未就大幅加息做出任何決定來緩解投資者的擔憂。他說,「如果——我強調沒有就此做出決定——如果全部數據表明有必要加快收緊政策,我們將準備加快加息步伐。

BTC接近20,000美元,因美聯儲對加密貨幣的壓力

由於美聯儲的鷹派立場,比特幣(BTC)目前面臨兩個月來首次跌破20,000美元大關的風險。

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表示,最近的經濟指標好於預期,導致人們預期最終利率水準將高於此前預期。

這造成了市場的不確定性,並給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帶來了壓力。

鮑威爾的言論對美元產生了重大影響,美元指數(DXY)躍升至兩個月高點,隨後導致BTC價格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元升值使得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對於持有其他貨幣的投資者來說更加昂貴,導致需求下降。

最近的這一發展凸顯了加密貨幣市場的波動性。它強調了密切關注可能對市場產生重大影響的地緣政治發展和經濟數據的重要性。

圍繞銀門銀行的不確定性及其對加密貨幣市場的影響

除了鮑威爾的言論外,圍繞銀門銀行的不確定性進一步加劇了市場的低迷。該銀行以其對加密貨幣公司的大力支持而聞名,但有傳言稱它面臨著一些監管問題。

這導致交易員和投資者擔心銀行未來對比特幣公司的支援。

比特幣價格

目前的比特幣價格為21,700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220億美元。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了1.50%以上。比特幣現在是市場領導者,即時市值為4200億美元。

在技術分析中,比特幣目前在 21,550 美元附近有直接支撐。突破這一水準有可能引發看漲反彈。

比特幣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從上行方面來看,比特幣的直接阻力位在22,000美元大關。這一水準的看漲突破可能導致BTC價格上漲至22,500美元或22,850美元的水準。

相反,突破21,550美元的水準可能會將賣出趨勢延長至20,550美元關口。

立即購買比特幣

2023 年值得關注的頂級加密貨幣

您可以訪問 Cryptonews 的行業談話團隊精心策劃的 2023 年需要關注的 15 大山寨幣清單。此清單經常更新新的ICO專案和山寨幣,因此請務必經常回來查看以瞭解最新發展。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追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