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FT 可能很快就會在亞馬遜上推出,據報導計劃推出新平臺——加密貨幣的採用率正在上升?


圖片來源:未飛濺

亞馬遜進軍 NFT 和 Web3 領域備受期待,有報導稱這家科技巨頭正準備在下個月推出其新計劃。

根據消息來源,從 3 月 24 日發布之日起,在「亞馬遜數位市場」選項卡下,預計將有大約 15 個系列可用。

該報告稱,此選項卡僅在發佈時對美國居民可用。但是,它將逐步向包括歐洲在內的世界其他地區開放。據報導,由於該行業最近的發展,包括FTX的崩潰,發佈已被推遲兩次。

值得注意的是,亞馬遜即將推出的 Web3 計劃不是開源的,這意味著它的軟體代碼不能被所有人看到。報告稱,NFT 只能從亞馬遜帳戶和信用卡購買。

“亞馬遜的技術選擇是一個與乙太坊虛擬機不相容的私有區塊鏈,”該報告稱,並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話說。對於希望在亞馬遜區塊鏈上提供 NFT 的開發人員來說,必須使用「橋樑」。

Blockworks 1 月下旬的一份報告稱,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計劃在今年春天推出一家專注於不可替代代幣和 Web3 遊戲的“數字資產企業”,並引用了四位熟悉亞馬遜意圖的匿名消息人士的話。

當時,該報告稱,亞馬遜的計劃處於相對早期的發展階段,該公司預計將在四月份正式宣佈。

此外,這家電子商務巨頭還有十幾個合作夥伴排隊參加該專案,包括一級區塊鏈、基於區塊鏈的遊戲初創公司和開發商以及數字資產交易所。

報告稱,這項工作中的一個例子是讓亞馬遜客戶「在此過程中玩加密遊戲並索取免費的 NFT」,並補充說,領導該計劃的亞馬遜高管最近幾個月至少與一個家族辦公室取得了聯繫。據稱,他們還計劃與藝術家進行 NFT 投放。

儘管加密貨幣崩潰,主流公司仍進入 Web3

儘管最近的加密貨幣崩潰導致大約 2 萬億美元從加密市場中消失,但主流公司仍在繼續進軍 Web3 領域。

就在最近,據透露,亞馬遜通過AWS與Ava Labs達成了“合作”,以加快區塊鏈技術在各個行業的採用。AWS打算提供一鍵式節點部署,以支援Avalanche的基礎設施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s)生態系統。

除了亞馬遜,其他一些主要主流公司也宣佈了在過去一年中擴展到NFT和其他加密貨幣的計劃。

11月,一份專利申請揭示了索尼對一種系統的願景,該系統可用於跟蹤遊戲中創建的數位資產的創建、使用和轉移。此外,投資巨頭富達(Fidelity)還暗示有意深入加密貨幣和Web3,並於去年12月提交了三個新商標。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