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USDC在整個Coinme的Stellar上發佈,THORChain Stops & Resumes Network,EOS EVM Testnet上線,OKX申請香港牌照


來源: AdobeStock / Rawf8

獲取每日一口大小的加密資產和區塊鏈相關新聞摘要 – 調查在當今加密新聞雷達下飛行的故事。
__________

支付新聞

  • 加密現金兌換 科因梅恆星發展基金會,一個支持發展 恆星的 網路,今天宣佈在整個Coinme錢包和Coinme的全球現金入口和出口生態系統中在Stellar上發佈USDC穩定幣。“Coinme在Stellar上整合USDC促進了金融包容性,使實物現金成為全國數千個地點都可以訪問的無國界數字現金,使在Stellar上兌現,兌現,發送和接收USDC變得簡單且負擔得起,”新聞稿說。該服務現在已通過網路瀏覽器訪問Coinme錢包中,並且即將在iOS和Android上的Coinme移動應用程式中推出。

安全新聞

  • 跨鏈流動性協定 索爾鏈 由於潛在網路漏洞的新聲明,已暫停和取消暫停其網路。 在週二的簡報中,該團隊“收到了有關影響THORChain的潛在漏洞的可靠報告”,並在全球範圍內停止了它。幾個小時后,他們 啾啾 他們可以“自信地假設 [that] 沒有節點可以利用當前的漏洞,因此網路(交易)已停止。LP 操作將恢復。流失將保持停止,等待協調的根本原因修復。

區塊鏈新聞

  • EOS的測試網 乙太坊虛擬機 (EVM) 功能在定於 4 月 14 日主網發佈之前於本周上線。“對於EOS社區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里程碑,懸而未決的安全審計是EOS EVM主網測試版推出之前唯一重要的里程碑,”該團隊說。
  • 奧西斯,一個針對遊戲社區優化的區塊鏈,宣佈日本最大的電信運營商之一, KDDI公司,正式加入其區塊鏈節點驗證者網路。KDDI是繼該網路之後第二家加入該網路的日本科技巨頭 軟銀2月份的搬家。KDDI和軟銀將加入其他21個初始驗證者,其中包括傳統和區塊鏈遊戲的知名品牌,包括 世嘉, 萬代南夢宮研究, 育碧,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收益公會遊戲.
  • 路由器協定,一家支持區塊鏈之間通信的基礎設施企業,今天宣佈了“首創的跨鏈帳戶抽象模型,使用戶更容易與不同區塊鏈網路中的智慧合約進行交互。根據新聞稿,如果沒有帳戶抽象,使用者將需要在不同的區塊鏈網路上管理多個帳戶,每個帳戶都有自己的一套技術要求和規範。用例包括多鏈除塵、優化的跨鏈收益耕作和多鏈 Web 3 使用者名。

交易所新聞

  • 歐克斯 據《南華早報》報導,它週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正在香港申請虛擬資產交易許可證,就在該市正式使加密交易完全合法的兩個月前。OKX全球機構董事總經理Lennix Lai在香港舉行的媒體吹風會上表示,OKX看到了香港的“巨大潛力”,並願意投資於人才,並“在未來五年內與監管機構合作,繼續建設本地生態系統”。

德菲新聞

  • 創客道,DeFi 借貸協定和 DAI 穩定幣的創造者, 宣佈 的批准 創客憲法,這將逐漸改變MakerDAO的運營,為其路線圖Endgame Era的實施設定必要的條件。根據公告,「Endgame將使MakerDAO能夠在短期內擴大其貨幣市場投資並增加協定收入。通過利用這筆收入,MakerDAO 旨在實施一種購買去中心化抵押品的機制,例如ETH和質押 ETH,以加強 DAI 的支持,確保其穩定性並最大化其價值。從長遠來看,權力下放的前景。
  • 多邊形 宣佈其 zkEVM 主網測試版,加密啟動 煉金術 表示它正在與Polygon合作,為EVM開發人員提供開始構建零知識應用程式的工具。Alchemy的基礎設施將可供Polygon zkEVM主網上的所有構建者使用,並補充說,“應該特別興奮的幾類應用程式包括DEX,Web3遊戲和NFT市場。

職業新聞

  • 資產管理巨頭 保真度 正在建立其加密研究開發團隊。根據其網站,職位空缺包括加密和代幣研究開發團隊負責人,以及加密交易產品負責人和錢包區塊鏈基礎團隊的首席Java工程師。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