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ADER 模因代幣飆升 25,000%,但加密專家在交易所上市之前正在積累另一種代幣


來源: DEXTools/TradingView

VADER 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了 40%,新的模因代幣自 Uniswap 上與包裝乙太坊 (WETH) 一起上市以來上漲了 25,000%。

這使得VADER成為目前市場上表現最好的硬幣之一,但它已經在DEXTools上被標記為“騙局”,分析表明該代幣的建立者已經建立了一個多黑名單,以防止買家出售他們持有的股票並避免轉儲。

這意味著散戶投資者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VADER,從代幣中獲利的能力對於除了發行人之外的每個人都幾乎不存在。

然而,市場上有一些新的模因代幣確實提供了真正的收益機會,華爾街模因 (WSM) 預售現在籌集了超過 1370 萬美元,這表明它在交易所上市時將大幅反彈。

VADER 模因代幣飆升 25,000%,但加密專家在交易所上市之前正在積累另一種代幣

鑒於VADER已被標記為騙局,為其圖表提供認真的分析是愚蠢的。

來源: DEXTools/TradingView

然而,它的價格在過去半天裡沒有變化確實令人懷疑,我們在大量新的模因代幣中觀察到了這一點。

出於這個原因,謹慎的散戶投資者不應該靠近VADER,除非他們樂於將財富轉移給欺詐者。

像VADER這樣的硬幣的問題不僅在於它們從真人那裡拿錢,還在於它們冒著使所有新的模因代幣和山寨幣看起來同樣可疑的風險。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至少有其他一些新的代幣具有強大的在線存在、社區和數位軌跡,表明瞭它們的合法性。

一個很好的例子是華爾街模因 (WSM),這是一種從模因股票運動中出現的 ERC-20 代幣,它負責 2021 年的 GameStop 和 AMC 反彈。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自上個月開始預售以來,WSM已經籌集了超過1370萬美元,這清楚地表明它吸引了大量追隨者,他們對硬幣的未來前景感到興奮。

WSM社區不斷擴大的另一個明顯跡象是 它現在在Twitter上擁有超過250,000名關注者,這表明它確實在模因股票運動中具有強大的根基和真正的存在。

與像VADER這樣的非硬幣相比,這個不斷發展的社區將被證明對WSM非常有價值,使其在交易所上市時能夠大漲,並使其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支援WSM社區關注的事實是,它的最大總供應量為200萬,其中50%用於預售,30%用於社區獎勵。

這不僅將使WSM成為高度去中心化的代幣,而且還將防止創建者出售其資產時可能發生的那種大轉儲或市場下跌。

有興趣的投資者可以通過訪問華爾街模因官方網站並鏈接他們的加密錢包來參與銷售,現在 1 個 WSM 的價格為 0.033 美元。

到銷售結束時,這個價格最終將升至0.0337美元,WSM強大的社區和追隨者可能會在未來幾周內在交易所站穩腳跟,推動代幣走高。

立即訪問華爾街模因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