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由於Silvergate的關閉,Kraken暫停了自動清算所的存款和取款 – 這對使用者意味著什麼?


來源:AdobeStock / Timon

Kraken將從3月27日開始暫停自動清算所(ACH)存款和取款,因為其銀行合作夥伴銀門銀行最近關閉。

截至 2023 年 3 月 27 日,Kraken 客戶將無法再通過 Silvergate 使用 ACH 存款和取款,“據報導,該加密貨幣交易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並指出它正在積極尋找新的銀行合作夥伴。

“我們正在努力儘快通過替代資金供應商提供ACH資金選擇,並將儘快與客戶溝通細節。

Kraken詳細說明,這不會影響交易所的其他服務。此外,這家總部位於三藩市的公司將在找到新的資金供應商后立即恢復ACH存款和取款。

據報導,Silvergate Bank的母公司Silvergate Capital Corporation本月早些時候宣佈,它已決定逐步減少其業務並清算其子公司。

Silvergate是去年11月FTX下跌時受打擊最嚴重的貸方之一。

在 FTX 崩潰后,它遭受了銀行擠兌,不得不以重大虧損出售其資產負債表上持有的 52 億美元債務證券,以彌補約 81 億美元的使用者提款。

因此,該銀行蒙受了7.18億美元的損失,據報導,這超過了該銀行自2013年以來的總利潤。

Kraken將在最近的銀行困境中建立自己的銀行

Kraken在最近的銀行危機中提出了建立自己的銀行的計劃,該危機導致美國三大銀行在一周內倒閉。

這家名為Kraken Bank的新銀行將通過懷俄明州特殊目的存款機構(SPDI)框架設計用於加密貨幣,該框架旨在使銀行能夠優先考慮資產託管和保管。

“我們正在為我們的客戶建立一個更好的加密和比特幣銀行,”該交易所在最近的一份公告中表示。這家總部位於美國懷俄明州的銀行名為Kraken Financial,但“由於需求旺盛,它將被稱為Kraken Bank”。它補充說:

“我們正在研究美元和加密資產(例如比特幣)存款帳戶、多種資金和支付選項、機構託管產品(顧問和經紀交易商的合格託管)、IRA 等產品。”

此舉出臺之際,該交易所最近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就其質押產品陷入了困境。2月初,該平臺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達成協定,停止向該國的客戶提供質押服務或計劃。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說法,Kraken未能「註冊其加密資產質押即服務計劃的提供和銷售」,該委員會現在將其定性為證券。除了停止服務外,Kraken還同意支付3000萬美元的追繳費,判決前利息和民事罰款。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最近還向Coinbase發送了一份所謂的「Wells通知」,威脅加密貨幣交易所對其一些上市數字資產,其質押服務Coinbase Earn,Coinbase Prime和Coinbase Wallet採取法律行動。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