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索拉納價格預測 隨著3億美元的交易量到來 – 鯨魚在購買嗎?


Solana是一個以其可擴展性和高速交易而聞名的區塊鏈平臺,在加密貨幣市場上引起了極大的關注。

隨著交易量超過3億美元,問題出現了:鯨魚會購買Solana嗎?

在這個 Solana 價格預測中,我們將檢查最近的交易量,並深入研究鯨魚活動對 Solana 價格走勢的潛在影響。

Solana 不斷增長的交易量和前景廣闊的 NFT 銷售部門

索拉納 (SOL) 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量和 NFT 銷售領域的積極發展而備受關注。

DeFiLlama 表示,Solana 在每周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交易量中排名第六,經歷了 84% 的顯著激增。

Solana 的增長值得注意,累計交易量超過570億美元,24小時交易量超過4300萬美元。

據 Sentiment 報導,Solana 上的 NFT 交易量也出現了顯著增長。

儘管最近略有下降,但與前一年相比,NFT 的美元交易量仍然相當高,目前接近 300 萬美元。

然而,Solana 的總價值鎖定 (TVL) 表現一直乏善可陳,在 2022 年 11 月下降,此後數位停滯不前。

目前的TVL約為2.705億美元,近期內沒有明顯上升的跡象。

預計這一消息將對Solana作為一個蓬勃發展的區塊鏈平臺的看法和認可產生積極影響。

它展示了Solana吸引使用者併產生大量交易活動的能力,這可以進一步增強投資者的信心並吸引更多參與者加入網路。

積極的情緒和多頭頭寸偏好推動了索拉納幣的樂觀前景

根據CoinGlass的最新數據,最近幾周對Solana的整體情緒是積極的。

目前,CoinGlass在不同交易所的加權資金利率均為正值,表明Solana的價格上漲預期以及對多頭頭寸的普遍偏好。

積極的情緒和多頭頭寸偏好為索拉納的未來描繪了有利的前景。

這一消息可以對 Solana 的硬幣產生積極影響,因為它表明投資者信心增強和對價格上漲的預期,這可能會吸引更多買家並可能推高其價值。

索拉納(SOL)價格分析:市場拋售後反彈引發對鯨魚興趣的質疑

Solana(SOL)硬幣在上個月小幅下跌后最近反彈,引起了越來越多的關注。

隨著SOL達到20.26美元的日內高點,目前交易在20.20美元左右,其價格顯示出積極的上漲勢頭。

然而,在一次重大的市場拋售期間,SOL 與其他主要加密貨幣(如比特幣、乙太坊和萊特幣)一起經歷了短暫的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和Coinbase提起訴訟,將Solana和其他幾種加密貨幣歸類為未註冊證券,最初影響了SOL的價格。

儘管如此,當買家在價格低於 15 美元時進入市場時,它迅速恢復,導致從 6 月份的最低點上漲了 48%。

索拉納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截至目前,Solana的價格為20.25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412,154,944美元。

該硬幣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了 5% 以上,以 8,126,299,544 美元的即時市值排名市場第 9 位。

其流通供應量為401,308,965 SOL硬幣,而目前最大供應量是無限的。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通過定期探索 2023 年最有前途的 15 種數位資產的精選清單,隨時瞭解最新的 ICO 專案和替代加密貨幣。

這份精心挑選的名單由行業專家編製 來自行業談話和 加密新聞,確保您能夠獲得專業建議和見解。

保持領先地位,並在您駕馭不斷發展的數字資產世界中時發現這些加密貨幣的潛力。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Y您可能會失去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