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價格預測,BTC飆升0.8% – 是時候買入了嗎?


比特幣的價格經歷了0.8%的顯著上漲,引發了人們對現在是否是進入市場的合適時機的猜測。但是,重要的是要考慮可能影響比特幣性能的各種因素。

最近的消息顯示,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認為之前的申請不足后,資產管理公司計劃重新提交他們的現貨比特幣ETF申請。

此外,著名投資者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已經調整了他預測25萬美元的比特幣價格的時間框架。

此外,充滿挑戰的宏觀經濟環境可能會限制比特幣在第三季度的收益。

在評估此時購買比特幣的潛力時,應考慮這些因素。

資產管理公司在SEC批評后重新提交比特幣ETF申請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要求交易所指定其與特定比特幣交易所的「監視共用協定」的細節,或提供有關該安排的充分資訊。

資產管理人在進行必要的修改後,可以修改並重新提交申請。

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宣布之後,比特幣(BTC)的價格短暫下跌了3%以上,跌破了30,000美元。

然而,它很快恢復,目前的交易價格約為30,600美元。

在修訂后的檔中,Cboe打算與著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建立“監視共享協定”。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之前的聲明,一個交易量巨大的受監管市場將需要比特幣信託的贊助者與市場之間達成監控共享協定。

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長期以來一直主張監管現貨比特幣市場,目前缺乏政府監督。

隨著發行人努力重新提交比特幣ETF的申請,比特幣的價格繼續攀升

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調整了他預測比特幣價格達到25萬美元的時程表

風險企業家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更新了他對比特幣價格達到25萬美元的時程表的預測。

德雷珀堅持認為,領先的加密貨幣最終將達到預期的價格水準,但承認可能需要比最初預期稍長的時間。

德雷珀最初預測,到2022年底,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25萬美元。

然而,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他承認他的預測有點不準確,稱它“有點偏離”。

儘管如此,德雷珀仍然相信,在2024年下一次減半事件之前,比特幣仍將達到預期的價格水準。

除了價格預測外,德雷珀還對加密貨幣監管表示擔憂,並批評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執法方式。

在6月12日接受福克斯商業頻道採訪時,他對SEC對執法的關注表示不滿,認為這引起了創新者的恐懼,並促使一些人搬到其他地方。他形容執法條例是荒謬的。

儘管存在這些擔憂,但德雷珀對比特幣長期潛力的堅定信念給投資者帶來了樂觀情緒。

這種樂觀情緒已經轉化為購買活動的增加和市場上的價格上漲。

嚴峻的宏觀經濟狀況可能會限制比特幣第三季度的漲幅

隨著主要機構對加密貨幣的未來甚至美國監管機構表示信心,比特幣似乎在即將到來的季度處於有利地位。

然而,重要的是要謹慎行事,因為加密貨幣市場在更大的宏觀經濟環境中運作,這繼續面臨挑戰。

從歷史上看,第三季度一直是比特幣最疲軟的季度,自2014年以來平均僅增長了4.67%,九個第三季度中只有四個出現了正增長。

第二季度令交易員失望,直到最近美國現貨比特幣ETF申請量的激增為加密貨幣市場帶來了新的樂觀情緒。

從5月金融危機結束到6月15日貝萊德比特幣ETF註冊,監管壓力嚴重影響了市場情緒,導致比特幣橫盤整理。

隨著宏觀和行業因素在未來三個月繼續交叉,類似的平靜時期可能會接踵而至。

雅閣銀河數字總裁兼首席投資官克裡斯托弗·費拉羅(Christopher Ferraro)表示,美聯儲對整體通脹數據的方向仍持謹慎態度,因為儘管暫時停止加息,但他們尚未完全承諾長期凍結或降息。

比特幣價格預測

分析技術分析,比特幣的現狀幾乎沒有變化,因為它在31,000美元大關附近遇到了明顯的障礙。

在這個水準上的成功突破有可能解鎖32,500美元和34,000美元的額外目標。

另一方面,未能維持30,000美元的關鍵支撐位可能會導致下行壓力,可能會將比特幣推向38.2%斐波那契回撤位28,700美元,甚至50%回撤位28,000美元。

比特幣價格預測 – 來源:交易觀點

此外,如果比特幣價格下跌,接近 28,000 美元的 50 天指數移動平均線可能會成為重要的阻力點。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通過定期探索我們精心挑選的 2023 年值得關注的前 15 種數位資產,隨時瞭解最新的首次代幣發行 (ICO) 專案和替代加密貨幣。

這份精心策劃的清單由行業專家從行業談話和 加密新聞,保證專業建議和寶貴見解。

保持領先地位,並在您駕馭不斷發展的數位資產格局時發現這些加密貨幣的潛力。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跟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免責聲明:本文中認可的加密貨幣專案不是出版作者或出版物的財務建議 – 加密貨幣是具有相當大的風險的高度波動性投資,請始終進行自己的研究。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