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caramucci指責Sam Bankman-Fried“傷害”美國加密行業


圖片來源:CNBC

據風險投資者和前白宮通訊總監安東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稱,名譽掃地的FTX首席執行官Sam Bankman-Fried“從監管角度確實傷害了美國的行業”。

“他讓政客們感到尷尬;他給了他們很多錢。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和他在一起,加里·根斯勒花了很多時間和他在一起。然後他們發生了這個巨大的情況。這非常令人尷尬,“斯卡拉穆奇在多倫多舉行的 2023 年碰撞會議上的小組討論中說。

他補充說,由於監管機構和政界人士的尷尬,他們方面對加密貨幣的打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嚴厲。

“所以現在鐘擺已經擺得太遠了,無法在這種荒謬的檢察監督中過度監管,”風險基金Skybridge Capital的負責人斯卡拉穆奇說。

加拿大提供比美國更好的法規

當被問及加拿大和美國加密法規之間的差異時,Scaramucci表示,加拿大現在正在以與美國過去相同的方式做事,他指出這是進行監管的正確方式。

他們去了這個行業。他們說,『好吧,我們如何公平地監管這個行業?我們如何保護自己免受不良行為者的侵害?大多數行業參與者彼此認識,然後 […] 他們與立法者一起提出指導方針,“他說。

他補充說,加拿大的加密行業似乎「蓬勃發展」,同時指出幣安首席執行官和加拿大國民趙長鵬(CZ)是值得關注的領域的領導者。

“我將在執行和成長幣安方面給他一個A。它占整個市場的65%。所以我會給他一個A,“斯卡拉穆奇談到CZ時說。

不過,他也表示,CZ在透明度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儘管他強調,儘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起訴訟,幣安沒有記錄任何不當行為。

“他可能會在透明度上得到C+或B。也許一開始,他們在那裡做了一些令人遺憾的事情。但這隻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那就是起訴他們;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犯罪,“這位知名投資者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