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elsius Network的8億美元乙太質押策略變化延長了乙太坊驗證者佇列 – 這是您需要知道的


來源: AdobeStock / 拉斐爾·恩里克

現已倒閉的加密貸方Celsius Network因其ETH質押策略的變化而引起了轟動,加劇了已經拉長的佇列以啟動乙太坊網路上的新驗證者。

在兩天的時間里,Celsius 在從 Lido Finance 贖回了近 8.13 億美元的質押 ETH 后,將 ETH 轉移到質押合約中。數據顯示,該公司自6月初以來已存入7.45億美元的ETH。 提供 由阿卡姆情報。

加密投資產品經理21Shares的分析師Tom Wan指出,這些轉賬已經延長了在乙太坊網路上建立新驗證者的漫長佇列。

“如果攝氏決定質押所有428k ETH,則需要45天零4小時才能清除整個啟動佇列,”他說。基本上是將6天和15小時添加到佇列中。

在乙太坊網路上建立新驗證器的冗長冗長兝列現在為44天,攝氏可能負責近一周的時間。

最近的交易是在該銀行重組其質押ETH持股的舉動之後進行的,因為乙太坊的上海升級使4月份退出質押合約成為可能。

當時,Celsius 持有約 460,000 個 ETH,價值 8.7 億美元,與 Lido Finance 質押,而大約 160,000 個代幣(按當前價格計算約為 3 億美元)部署在其自己的質押池中。

這些轉讓發生在該公司在7月申請破產保護后進行重組,隨後將其出售給由阿靈頓資本支援的投資集團華氏。

據報導,Celsius在5月中旬通過質押服務Figment質押了價值近7500萬美元的ETH。

鏈上數據顯示,從攝氏度到Figment的大規模轉移是通過5月10日至12日期間進行的14筆獨立交易進行的,總計約40,928 ETH。

根據阿卡姆的數據,在發佈時,該公司已通過Figment質押了約1.99億美元的ETH,並將約1200萬美元存入攝氏質押池。

Arkham估計,在轉移後,攝氏錢包仍持有約1.09億美元的ETH。

攝氏質押擴展了乙太坊佇列

Celsius最近的舉動進一步強調了已經擁擠的人群試圖在乙太坊網路上添加新的驗證者。

驗證者是權益證明區塊鏈中的實體,他們影響網路安全並監督交易,以換取通過質押代幣來換取獎勵。

自上海升級以來,對質押的需求急劇增加,其中包括允許提取 4 月 12 日啟動的信標鏈中質押的 ETH 的代碼。

根據區塊鏈情報公司Nansen提供的數據,與提款相比,存款增加了近55億美元,讓新進入者等待一個月才能建立驗證器。

攝氏網路在 2022 年夏天崩潰,因為市場上大多數主要加密資產的價格暴跌。

據信,攝氏崩潰的一個關鍵部分是它無法提取通過Lido Finance等質押供應商質押和鎖定的ETH,因為它自己的儲戶急於從攝氏提取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