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穩健的金融DeFi協議面臨漏洞利用,損失超過75萬美元


來源:AdobeStock / Tomasz Bidermann

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定Sturdy Finance已被利用,但該團隊承諾,如果資金退還,將不會對駭客採取進一步行動。

Sturdy Finance創始人Sam Forman週二在Twitter上寫道,他的團隊已經告訴剝削者,如果所有資金都退還給協定,他們將提供10萬美元的賞金。

正如我們在最近的駭客攻擊中看到的那樣,漏洞利用並不像以前那樣容易逃脫,“該團隊警告攻擊者,同時補充說,歡迎漏洞背後的人與團隊聯繫”討論“。

Sturdy Finance團隊的消息是在區塊鏈安全公司PeckShield週一公開提醒社區有關該漏洞的信息之後發佈的,稱這似乎是一個“與價格操縱有關”的問題。

Sturdy Finance的漏洞利用導致價值近8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442 ETH)損失,該協定的回應是暫停其市場並向社區成員保證額外的資金是安全的。

最近的事件在提供賞金方面顯示出好壞參半的結果,一些剝削者選擇同意交易,而另一些人則自己保留耗盡的資金。

早在三月份,利用歐拉金融協議背後的人在與團隊談判達成協定后,以令人驚訝的行為歸還了價值 1 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然而,另一方面,儘管Jimbos協定提出達成協定,但5月份基於仲裁的Jimbos協定的750萬美元漏洞利用背後的人尚未返回任何東西。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