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amada,Osmosis將共同融合區塊鏈為公共產品提供資金


圖片來源:南田

專注於隱私的區塊鏈公司Namada正在尋求與Osmosis合作,為軟體“公共產品”提供資金,並將其計劃的NAM代幣空投給OSMO投資者。

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Namada聯合創始人Christopher Goes透露,他已提議與基於Cosmos的Osmosi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這將豐富各自的生態系統,併為OSMO代幣持有者,質押者和流動性提供者帶來好處。

他補充說,該公司的目標是在Osmosis協定上推出遮罩行動,統一兩個網路的隱私集。

遮罩操作功能允許使用者保持其資產的私密性,同時能夠在Cosmos和乙太坊生態系統中使用所有必要的應用程式。

這種策略將提供更好的隱私,特別是對於那些在多個平臺上交易大量加密貨幣的人。

Namada還將向滲透贈款計劃管理的贈款池提供持續的公共產品資金,該計劃將為兩個生態系統互惠互利的專案提供資金。

Namada 是一個權益證明區塊鏈,具有與資產無關的遮罩傳輸,旨在統一跨鏈的隱私集。該平臺支持隱私,但不支援智慧合約或滲透等交易活動。

Namada 向OSMO持有者空投 NAM 代幣

Namada的非營利組織Anoma基金會旨在向OSMO持有者空投Namada的一部分質押NAM代幣,併為共同利益領域分配資金。

快照尚未發生,分發可能會在 Namada 上線後進行。確切的時程表和金額尚未確定,部分原因是Osmosis社區尚未參與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在OSMO治理投票批准的情況下,夥伴關係提案才會繼續進行。

“在承諾這個計劃或具體金額之前,我們想問問Osmosis社區你們的想法!”戈斯在博客文章中說。

“特別是,異常基金會尋求 同意 – 我們永遠不想為贈款池捐款,進行空投,採取遮罩行動等。

Namada表示,如果合作夥伴關係向前推進,它將與Osmosis團隊和社區合作開發新版本的Osmosis前端,在引擎蓋下執行Namada遮罩動作的同時提供用戶體驗。

雖然該提案尚未得到社區的太多回應,但一些早期受訪者已表示支持該計劃。

例如,Osmosis使用者Leonoor的Cryptoman表示,他相信社區會支援空投,因為它來自一個合法的專案。

“如果你正在尋找資金(我的直覺告訴我),OGP就是你要去的地方,”使用者補充道。“社區池資金來自過去的國際海事組織,因為我們付錢給一個實體為我們做這項工作。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