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ether計劃將其凈利潤的15%投入比特幣以增強信心


來源: Pexels

按市值計算,全球最大的穩定幣發行商Tether表示,計劃將其凈利潤的15%投資於比特幣,以加強其儲備。

Tether表示,預計此舉將「加強和多樣化」其1美元挂鉤穩定幣的儲備,在 陳述 周三發佈。

“我們對比特幣的投資不僅是提高我們投資組合表現的一種方式,而且還是一種將自己與變革性技術保持一致的方法,該技術有可能重塑我們開展業務和生活方式的方式,”Tether首席技術官Paolo Adoino說。

Tether表示,投資比特幣「突顯了該公司對加密貨幣市場的信心」。

比特幣在 2021 年 11 月達到了近 69,000 美元的高點,但截至週三上午已跌至接近 27,000 美元。

財務

Tether的市值接近830億美元,其次是美元幣和幣安美元。 幣市值.

系繩達到了 創紀錄的凈利潤 根據公司的最新證明,第一季度的超額準備金為14.8億美元,使其總超額準備金達到24.4億美元 報告.

“Tether致力於為其使用者駕馭不斷變化的宏觀經濟格局,他們在過去九年中一直信任Tether提供市場上最可靠的穩定幣,”該公司本周早些時候表示。

穩定幣立法可能即將到來嗎?

美國立法者正在努力規範穩定幣,例如強制規定儲備金要求和禁止演演算法穩定幣。

與其他監管加密行業的立法相比,穩定幣法案被視為立法者通過的唾手可得的果實。

去年年底,前眾議院金融服務主席Maxine Waters,D-Calif.和Patrick T. McHenry,RN。C,與財政部和美聯儲合作制定法案,但沒有”相當到達那裡.”

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將於周四舉行名為“將’穩定’放入’穩定幣’:立法將如何説明穩定幣實現其承諾”的聽證會。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