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erra Luna 經典價格預測,LUNC 從近期底部反彈 10% – LUNC 能否在 2023 年達到 1 美元?


隨著Terra Luna Classic(LUNC)從最近的低點反彈10%,加密社區充滿了期待。

每個人心中的關鍵問題是:LUNC 能否在 2023 年達到夢寐以求的 1 美元大關?

本次更新深入研究了Terra Luna Classic的價格預測,研究了可能在近期到中期影響其軌跡的各種因素。

從市場趨勢和技術發展到更廣泛的經濟影響,我們將探索LUNC在令人興奮且通常不可預測的加密貨幣世界中價格上漲的潛在途徑。

Jump Trading被指控在最近的訴訟中從TerraUSD中獲利1.3億美元

在伊利諾伊州提交的法庭文件詳細說明瞭Jump Trading和Terraform Labs之間勾結的指控,人為地抬高了TerraUSD(UST)的價格,TerraUSD是一種演算法穩定幣,最終未能獲得牽引力。

根據 5 月 9 日提交的法庭檔,該公司在 2021 年購買了數百萬 UST 代幣,目標是人為地將代幣的價值抬高至 1 美元。

本案原告Taewoo Kim聲稱Jump及其首席執行官Kanav Kariya違反了《商品交易法》,CFTC法規和普通法不當得利。

根據起訴書,Jump Trading是Terraform Labs的早期支援者和合作夥伴。

從2019年11月到2020年9月,Jump與Terraform及其子公司簽訂了多份合同,以“借入數千萬 [Terra] LUNA代幣“和”為LUNA,UST和aUST的交易提供做市服務“。

這些交易使Jump Trading“有機會以大幅降低的價格獲得LUNA代幣,然後將其出售回市場以提高Jump自己的利潤。

針對Jump Trading和Terraform Labs的法律指控可能會對Terra Luna Classic(LUNC)的價格產生重大影響。

該訴訟對LUNC代幣交易和做市中使用的實踐的合法性提出了質疑,可能導致投資者失去信任。

同樣值得考慮的是,訴訟的消息可能會導致LUNC持有者的恐慌性拋售,導致代幣價格下跌。

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這些都是潛在的情況,實際影響將取決於幾個因素,包括訴訟結果、市場情緒和加密市場的整體狀況。

泰拉月神經典價格預測

Terra Classic 的當前價格為 0.000090 美元,過去 24 小時的交易量為 30,541,882 美元。該代幣在最後一天略有上漲約1.50%。

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Terra Classic在市值方面排名第79位,目前約為530,582,613美元。

從技術角度來看,LUNC/USD貨幣對預計將在0.000086美元附近找到直接支撐。相反,在上行方面,LUNC/USD貨幣對預計將在0.000093美元附近面臨直接阻力。

再往上走,該水準的額外看漲突破可能會使LUNC跌至0.000096美元,該水平標誌著61.8%斐波那契回撤位。

不利的一面是,LUNC/USD貨幣對可能會在0.000086美元附近找到直接支撐,跌破該水準可能會將LUNC價格拉低至0.00008218美元或0.000079美元關口。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Cryptonews Industry Talk 團隊策劃了一份 2023 年有前途的加密貨幣清單,這些加密貨幣顯示出強勁的前景。這些加密貨幣在不久的將來和遙遠的未來顯示出巨大的增長潛力。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