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灰度在現貨比特幣基金的法律鬥爭中尋求ETF擴張


為了表示致力於在美國推出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Grayscale Investments正在嘗試一種新方法。

這家目前全球最大的數字資產管理公司周三宣佈成立一個新的信託公司Grayscale Funds Trust。

該公司表示,新的特拉華州法定信託結構將允許Grayscale獨立管理其1940年法案產品,因為該公司繼續擴大其ETF業務。

“Grayscale Funds Trust的創建反映了我們致力於負責任地擴展Grayscale的業務,”Grayscale首席執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說。“我們正在建立必要的基礎,以便Grayscale能夠繼續創建和管理受監管的、面向未來的產品”。

該公司還宣佈,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一份新的註冊聲明,用於新的乙太坊期貨ETF,新的灰度全球比特幣綜合ETF和灰度隱私ETF。

“今天的檔表明我們繼續致力於為投資者提供創新的方式來訪問數字經濟和變革性技術,使用熟悉的,值得信賴的,受監管的投資工具:ETF,”灰度全球ETF主管David LaValle表示。

Grayscale對現貨比特幣基金的持續法律鬥爭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繼續拒絕批准美國的現貨比特幣ETF產品,主要是因為在美國交易現貨比特幣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不受監管。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表示,現貨ETF容易受到欺詐和操縱,早在一月份,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就拒絕了Grayscale將其轉換為比特幣信託(GBTC)的提議。

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已經批准了比特幣期貨ETF,因為這些比特幣期貨是在CME等受監管的美國交易所交易的。

Grayscale目前正在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進行法律鬥爭,討論該機構過去反對批准現貨比特幣ETF的“不合邏輯”和“根本上不合理”的論點。

“成功操縱現貨比特幣市場的價格也必然會影響比特幣期貨的價格,從而影響比特幣期貨ETP持有的價值,”Grayscale認為。

Grayscale渴望將其比特幣信託轉換為ETF,因為這可能有助於扭轉其交易相對於實際比特幣價格的一些大幅折扣。

根據YCharts的數據,截至週二,GBTC折扣約為37%。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