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inbase因涉嫌違反證券法而面臨SEC訴訟威脅 – 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來源: AdobeStock / rarrarorro

總部位於美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正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訴訟,涉及與質押,資產上市和Coinbase錢包有關的證券違規行為。

訴訟的威脅來自本周週三向交易所發出的所謂威爾斯通知,聲稱該交易平臺可能違反美國證券法。

威爾斯通知是監管機構通常在法律行動開始之前發出的通知。威爾斯的通知最近已發送給一些美國加密公司。其中包括總部位於紐約的金融公司Paxos發行了幣安美元(BUSD)穩定幣,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稱這是一種“未註冊證券”。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知道Coinbase質押:首席執行官

在Twitter上發表的評論中,Coinbase首席執行官布萊恩·阿姆斯壯(Brian Armstrong)表示,SEC長期以來一直知道Coinbase的質押服務,但從未反對過。他說,在Coinbase上市時向監管機構提交的一份檔“包括57次提及質押”,並解釋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當時對此沒有任何問題。

“雖然我們知道這都是改革我們金融體系之旅的一部分,但我們對法律是正確的,對事實充滿信心,並歡迎Coinbase(以及更廣泛的加密社區)有機會上法庭,”阿姆斯壯說。

他還在Twitter帖子中暗示,美國監管機構採取的積極行動可能導致Coinbase在國外尋找更綠色的牧場:

與阿姆斯壯的評論相呼應,Coinbase的首席法務官保羅·格魯瓦爾(Paul Grewal)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交易所為收到富國銀行的通知所做的一切就是要求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為美國人制定合理的加密規則”。

“我們對我們的資產和服務的合法性充滿信心,如果需要,我們歡迎一個法律程式來提供我們一直在宣導的清晰度,並證明SEC在參與數字資產方面根本不公平或合理,”Grewal寫道,同時向用戶承諾Coinbase服務將繼續照常運行。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