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TC和ETH在製造業和服務業PMI數據之前飆升超過6%


在製造業和服務業PMI數據發佈之前,比特幣和乙太坊各自的價值飆升了6%以上。隨著投資者等待這些經濟指標的結果,這兩種加密貨幣的價格都經歷了上漲勢頭。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已經設法阻止了下跌的反彈,並在28,000美元以上吸引了一些新的出價,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2.63%,而乙太坊也重新獲得了1,800美元大關。

其他流行的山寨幣,如狗狗幣、瑞波幣、索拉納幣和萊特幣,當天也經歷了顯著的上漲。

儘管如此,由於美聯儲提高利率,BTC昨天損失了一些漲幅,這往往會降低投資比特幣的吸引力。

這是因為利率上升可能會使美元更具吸引力,鼓勵消費者出售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以支援美元。

有趣的是,BTC價格的損失是短暫和暫時的,因為對數位資產期貨和期權的重新興趣促使加密貨幣價值復甦。

對加密貨幣期貨和期權的重新興趣推動比特幣價格飆升

有報告顯示,人們對加密貨幣期貨和期權重新產生了興趣,導致數位資產價值上升,衍生品交易量增加。

因此,未平倉比特幣期權合約的數量創下歷史新高。這導致了比特幣未平倉合約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激增”,一些投資者將其解釋為潛在新進入者的標誌。

衍生品交易平臺Deribit觀察到興趣上升,部分歸因於傳統金融機構的不穩定。對數位資產市場的重新興趣導致最大的代幣比特幣自今年年初以來上漲了約70%。

這一消息對比特幣價格產生了積極影響,隨著未平倉合約和利息的增加,預計比特幣價格將進一步上漲。

此外,與現貨交易相比,衍生品交易的交易量更高,這表明投資者對推測比特幣價值更感興趣,而不是將其作為長期投資持有。由於這一消息,BTC價格可能會在短期內上漲,特別是如果更多的新參與者進入市場。

儘管存在監管擔憂和加息,比特幣仍反彈

儘管擔心監管變化和美聯儲最近加息,但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價值增長了3.8%。這導致了加密貨幣市場的整體上升趨勢。

比特幣的價值在短短一個月內飆升了22%,自今年年初以來飆升了65%以上。比特幣能夠承受政府壓力和金融不穩定的事實證明瞭它在加密市場中的彈性和力量。

這對比特幣投資者來說是個重大消息,因為它表明加密貨幣可能會繼續上漲並穩定下來。此外,加密貨幣市場目前的看漲趨勢可能會吸引新的投資者進入該行業。

比特幣價格

當前比特幣價格為28,327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234億美元。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2.5%。截至上週五,BTC/USD匯價正在28,000美元關口附近盤整,已突破27,750美元的阻力位。如果這種上升趨勢持續下去,比特幣的價值有可能達到29,250美元至30,700美元之間。

比特幣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如果比特幣跌破26,700美元或25,200美元的支撐位,下一個支撐位可以在23,150美元找到。

立即購買比特幣

乙太坊價格

乙太坊目前的價格為1,812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110億美元。在過去的24小時內,乙太坊上漲了3.60%。

目前,乙太坊難以突破1,800美元的阻力位,並在1,700美元的支撐區附近穩定交易。

如果ETH / USD貨幣對成功突破1,800美元的水準,預計將在1,900美元關口遇到阻力。

乙太坊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檢視

預計ETH / USD貨幣對將在1,700美元或1,620美元找到支撐位。

立即購買乙太幣

2023 年值得關注的加密貨幣

您可以查看Cryptonews的行業談話團隊的汽車精選了 15 年值得關注的 2023 大山寨幣清單。此清單會定期更新新的ICO專案和山寨幣,因此請務必經常回來查看最新更新。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跟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