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攝氏帳戶持有人可以收回 72.5% 的加密資產,允許他們選擇加入結算計劃


來源: AdobeStock / tashatuvango

現已破產的加密貸方Celsius的託管帳戶持有人將能夠收回其持有的72.5%,只要他們同意和解計劃。

和解計劃現已獲得紐約南區美國破產法院法官馬丁·葛籣(Martin Glenn)的批准,並於本周週二在一份法庭檔中與公眾分享。

選擇加入該計劃的託管帳戶持有人將獲得其託管帳戶中持有的加密貨幣的 72.5%。該金額將分為兩次支付,其中 36.25% 預先支付,36.25% 在計劃解決後支付。

社區成員在Twitter上分享了新和解計劃的細節,一位廣泛報導過攝氏破產的使用者指出,該計劃對於現在有30天時間審查的帳戶持有人來說是可選的。

該檔稱,通過同意該計劃,債權人不得“提起任何訴訟,包括尋求自動中止,營業額或其他索賠或訴訟理由的救濟”。

需要注意的是,新的結算計劃僅涉及託管帳戶持有人,而不是所謂的攝氏收益計劃的帳戶持有人。該計劃還排除了Celsius的員工和其他內部人士。

Celsius在去年7月加密市場動蕩的高峰期申請破產,當時的文件顯示該公司的資產負債表上出現了數十億美元的漏洞。

Celsius的創始人Alex Mashinsky於同年9月辭去了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職務。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