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澳大利亞加密貨幣交易所在有利的監管環境中關注香港擴張


來源 / 山姆冷卻 x 烈焰喬什

隨著美國努力應對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格局帶來的挑戰,亞洲成為數位資產業務創新和機遇的燈塔。

特別是香港,正在迅速轉變為蓬勃發展的加密貨幣市場的領先樞紐。在北京的支援下,該市對虛擬資產的健全監管框架正在吸引全球加密公司前往其肥沃的海岸。

在關注可能遷往香港的投資者中,悉尼的中央交易所(CEX)獨立儲備。

這家澳大利亞公司最近宣布計劃探索在香港開設辦事處的可能性,因為新法規將於2023年6月1日推出,預計將推動香港走在數位資產行業的最前沿。

加密公司競相在香港開店

獨立儲備首席執行官Adrian Przelozny在週三接受採訪時表示,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前往香港,以進一步瞭解即將出臺的法規,並評估該市作為新亞洲辦事處的潛在地點。

在一條推文中,首席執行官透露,這是在部分準備金銀行困境的背景下,比特幣潛在的大年。

香港蓬勃發展的金融科技領域目前擁有800多家公司,其中10%從事加密資產,預計將進一步激增。

這種預期已經促使美國市場數據供應商Kaiko上周宣佈,將把亞洲總部從新加坡遷至香港。

獨立儲備最近推出了其新平臺 Bitcoin.com.Au,在去年以驚人的200萬美元收購域名後,繼續在加密領域取得長足進步。

該公司在新加坡經營一家持牌虛擬資產服務提供者(VASP),這仍然是該公司的首要任務。

目前,澳大利亞交易所提供30種硬幣和120個交易對,24小時交易量為1258萬美元。XRP是平臺上最大的資產,佔總交易量的14.6%。

香港將從美國監管失誤中獲利

香港蓬勃發展的加密貨幣野心正在獲得牽引力,這要歸功於其即將出臺的CEX監管制度以及計劃於2024年出臺的穩定幣法規。T

這座城市的轉型已經開始以 2023 年 2 月爆炸性的“中國加密敘事”的形式表現出來,像 Conflux 這樣的中國加密項目飆升了近 1,000%。

由於加密貨幣及其底層技術的吸引力,如去中心化、自我託管和固定供應,作為美元主導地位減弱的替代金融未來,仍然具有吸引力。

隨著香港在尋求成為全球加密中心方面繼續取得進展,像獨立儲備這樣的交易所可能會發現該市的監管環境是增長和擴張的理想環境。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