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隨著 STX 成為 24 小時內交易量最大的 15 種加密貨幣,堆疊價格預測——STX 能漲多高?


堆疊網站

Stacks(STX)是為智慧合約支援的比特幣第2層擴展區塊鏈提供動力的加密貨幣,稱為Stacks,看到了13 根據CoinGecko週二提供的數據,過去24小時內所有加密貨幣的最高交易量。價格預測隨後仍然看漲。

STX/USD上一次易手約1.26美元,接近2022年4月以來的最高水準,周二上漲約6.4%,周漲幅接近10%。

交易量達到4.3億美元,相當於加密貨幣總市值的25%以上。

相比之下,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的交易量剛剛超過360億美元,僅相當於其總市值(接近5400億美元)的6.7%左右。

煙囪仍在抽水

在過去的30天里,Stacks是市值前100名中表現最好的加密貨幣,獲得了近3倍的收益。

這明顯優於同期表現第二好的加密貨幣Conflux(CFX),後者在同一時期上漲了30%多一點。

隨著越來越多的炒作,關於第 2 層協議促進以比特幣為中心的去中心化 web3 生態系統的出現的潛力,堆棧一直在抽水。

增加對該項目興趣的最初催化劑是序數不可替代代幣協定的成功,該協定將 NFT 直接帶入比特幣區塊鏈。

加密貨幣的同比漲幅超過500%,這是加密貨幣命運的驚人轉變。

誠然,這仍然比 2021 年底創下的歷史高點 3.0 美元低 65%。

堆疊可以多高?

福布斯最近的一篇文章引用“研究人員”的話推測,Stacks可能成為一種“數十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如果他們是對的,並且 Stacks 成為市值超過 50 億美元的前 20 名硬幣,那麼 STX 價格將達到每個代幣至少 3.65 美元(考慮到目前的供應量約為 13.67 億美元)。

這將標誌著從當前水平進一步增長200%以上。

價格預測 – 堆棧 (STX) 在短期內將走向何方?

在Stack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之後,不應忽視迅速反彈至歷史新高,今年已經看到它上漲了500%以上。

但下一輪上漲可能需要至少等到週三美聯儲會議之後,目前交易員仍處於觀望狀態。

如果美聯儲過於鷹派,這可能會引發對美國(和全球)銀行穩定性的新擔憂,以及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新避險資金流入(鑒於其接近比特幣,堆棧)。

與此同時,如果美聯儲更加鴿派,這可能會增加風險資產(包括像Stacks這樣的加密貨幣)。

風險似乎傾向於進一步上漲。如果Stacks看到短期回調至1.0美元區域,那麼逢低買家很可能會等待。

下一個看漲目標是測試2022年4月高點的1.58美元區域,然後是1.90美元附近的支撐轉阻力區域。

要考慮的堆疊 (STX) 替代方案

Stacks的近期前景非常強勁。但投資者應該始終尋求分散持有。

做到這一點的一個好方法可能是查看一些高潛力的加密貨幣預售——從歷史上看,在早期預售階段參與專案是產生加密貨幣回報的最佳方式。

在下面的清單中,我們回顧了15年排名前2023位的加密貨幣,由 加密新聞 行業對話團隊。

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