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卡爾達諾價格預測,因為鏈上數據顯示巨大的鯨魚活動——他們知道什麼?


卡爾達諾(美國殘疾人)。來源:土磚

卡爾達諾(ADA)是支援智慧合約的卡爾達諾區塊鏈的加密貨幣,最後每枚代幣易手約0.34美元,在加密貨幣更廣泛的反彈中當天上漲約4%,但受到有關卡爾達諾開發團隊提供新網路升級的積極消息的提振。

這意味著ADA/USD上漲約14%,而上週末的近期低點低於0.30美元,原因是加密市場對可能出現的美國金融危機的影響感到擔憂。但ADA在拒絕測試其200天移動平均線後,仍下跌約7.5%,而近期高點接近0.37美元。

雖然這不是一個好的技術跡象,但鏈上數據更加樂觀,特別是因為它揭示了在卡爾達諾區塊鏈上交易的“鯨魚”數量的增加。具體來說,根據@ali_charts分享的圖表,卡爾達諾網路上超過10萬美元的ADA交易數量正在上升。

根據@ali_charts的說法,“這一趨勢表明機構投資者和ADA鯨魚的參與度越來越高,揭示了他們的投資策略”。

鯨魚知道什麼?

卡爾達諾區塊鏈上鯨魚活動的增加可能與卡爾達諾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態系統的改善趨勢有關。廣泛關注的卡爾達諾影響者@cardano_whale最近分享的有關卡爾達諾TVL增長的積極統計數據。

根據「ADA Whale」的說法,交易價值鎖定(TVL) – 即鎖定在卡爾達諾區塊鏈智能合約中的以美元計價的加密貨幣價值 – 每月增長20%。如果這一比率繼續下去,ADA在年底前恢復到歷史價格高點,卡爾達諾的TVL可能約為30億美元。

“這還沒有考慮到尚未推出。 @axotrade, @GeniusyieldO, @TeddySwap, @yamfore, @SpectrumLabs_新增功能 @liqwidfinance 資產,“化名推特帳戶指出。他們表示,卡爾達諾“將成為下一個牛市前 5 名的 DeFi 生態系統,背後有一個龐大的社區”。

價格預測 – ADA 的下一步在哪裡?

0.35美元的支撐轉阻力位,也大致與200天移動平均線相吻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繼續限制ADA的上行空間,加密貨幣似乎仍處於從2月份高點0.42美元的下降趨勢。但隨著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的購買壓力增加,比特幣和乙太幣等貨幣創下數月新高,ADA開始大幅走高似乎只是時間問題。

突破上述阻力區域0.35美元和200日均線將打開重新測試與去年6月高點相連的下降趨勢的大門。突破此處和年度高點將為去年夏天高點0.60美元區域的潛在上行空間打開大門,比當前水平上漲70%以上。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