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哪種加密貨幣今年具有 100 倍的潛力?


資料來源:佩克塞爾斯/阿萊西亞·科齊克

加密貨幣市場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7%,隨著銀行業危機的展開,其總市值上升至1.124萬億美元。 投資者對比特幣的需求不斷增加 和其他令牌。

雖然整個市場都在上漲,但一些硬幣今天的表現比其他硬幣更好,其他硬幣有望隨著時間的推移實現高於平均水平的漲幅。

本文研究了此類硬幣,著眼於有可能在 2023 年及以後擊敗市場的加密貨幣。

愛恨犬(犀牛)

Love Hate Inu是一個新的投票賺錢投票平臺,上周啟動了預售,已經籌集了超過50萬美元。

由於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Love Hate Inu將使用戶能夠參與一系列民意調查和調查,並因此獲得基於代幣的獎勵。

Love Hate Inu將Twitter式民意調查的吸引力與模因代幣的吸引力混合在一起,希望利用兩者來推出一個成功且受歡迎的平臺。

從它的預售籌集五十萬美元的速度來看,一旦推出,它似乎真的可以起飛。

它的預售總共將分為八個階段,最後階段以0.000145美元的價格出售原生代幣LHINU,比第一階段的價格上漲70.6%。

然而,一旦代幣在交易所上市,它可能會出現更大的價格上漲,就像去年的一些預售一樣。

立即訪問愛恨犬

Terra Luna Classic (LUNC)

LUNC 今天上漲了 4%,在過去 24 小時內達到 0.00013278 美元。

來源: 交易觀點

儘管今天有所上漲,但LUNC在過去一周仍下跌了9%,在過去30天內下跌了21%,自今年年初以來,山寨幣也下跌了9%。

然而,這些下跌使LUNC在不遠的將來獲得了巨大的收益,Terra Luna Classic社區圍繞一項公認的提案團結起來,將姐妹穩定幣USTC重新挂鉤到1美元。

這種重新挂鉤計劃可能涉及LUNC的大規模燃燒,有助於將其供應減少到價格大幅上漲的程度。

因此,一旦該計劃付諸實施,LUNC 確實可以在 2023 年底前看到 10 倍或更高的收益。

立即購買 LUNC

達世幣 2 交易 (D2T)

D2T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0.5%,其價格為0.03431861美元,在過去30天內也大幅上漲了185%。

來源: 交易觀點

在略低於50時,D2T的相對強弱指數(紫色)處於未來幾天和幾周內很容易看到更多收益的位置。

事實上,有足夠的理由對D2T持樂觀態度,D2T是交易情報平臺Dash 2 Trade的原生代幣。

Dash 2 Trade於今年早些時候推出測試版,為交易者提供了全面的投資工具,從買賣信號和鏈上數據到社交指標。

D2T用於支付Dash 2 Trade平臺的每月訂閱費用,這為其提供了一個強大的用例,隨著Dash 2 Trade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它的價格將上漲。

訪問達世幣 2 立即交易

狗狗幣(狗狗幣)

在 0.072637 美元,DOGE 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了 5%,儘管模因代幣在過去一周下跌了 3%,在過去 30 天內下跌了 12%。

來源: 交易觀點

DOGE的指標指向未來幾天將進一步上漲,而其基本面表明它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大幅反彈。

也就是說,人們仍然期望Twitter將在不遠的將來的某個時候推出基於DOGE的支付或小費。

鑒於Twitter擁有者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仍然是DOGE的大力宣導者,即使肯定不能保證,也很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如果是這樣,毫無疑問,DOGE會爆炸。

立即購買狗狗

C+充電 (CCHG)

C+Charge (CCHG) 是一個電動汽車 (EV) 充電站的點對點支付網路,其預售已籌集超過 280 萬美元。

由於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它將使用區塊鏈使碳信用額的訪問民主化,碳信用額將以不可替代代幣的形式發放給使用者。

C+Charge將使駕駛員能夠使用CCHG支付電動汽車充電費用。

同時,他們作為獎勵獲得的基於 NFT 的抵消可以出售和交易,激勵人們轉向電動汽車。

C+充電有最近也開始從預售的每個階段銷毀未出售的CCHG代幣,這意味著其10億的固定供應量已經在下降。

最終,這可能會使硬幣通貨緊縮,而對CCHG支付電動汽車充電的需求可能會導致硬幣在今年晚些時候出現大幅增長。

訪問 C+立即充電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