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國當局調查跳躍交易和簡街關於TerraUSD救助的對話


Terra創始人Do Kwon。來源:視頻截圖,Terra / YouTube

美國司法部已經調查了兩家主要交易公司Jump Trading和Jane Street,以瞭解對Terra網路失敗的演演算法穩定幣TerraUSD(UST)的潛在救助計劃。

根據彭博社週一的報導,檢察官現在正在調查Telegram上與Jane Street和Jump Trading參與者的群聊對話。據報導,這些對話是關於對TerraUSD的潛在救助。

該報告引用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

該報告指出,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因對聊天消息的審查而被指控有任何不當行為。它還表示,審查並不一定意味著將提出指控。

討論過的對UST的潛在救助從未真正發生過,UST於去年5月倒閉,持有人因此損失了大部分資金。

Terraform Labs團隊成員受到質疑

與此同時,《華爾街日報》週一的一篇報導稱,聯邦調查局和美國紐約南區地方法院(SDNY)的官員已經質疑了負責Terra區塊鏈開發的Terraform Labs的前團隊成員。

據報導,這次訊問使官員們更接近於在美國對Terra創始人Do Kwon提出刑事指控,他仍在逃離韓國當局。

權在韓國被通緝,罪名是違反《資本市場法》和欺詐行為,他否認了這些指控,並稱其為“出於政治動機”。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起訴訟

美國官員的質疑是在2月份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在紐約法院起訴Do Kwon和Terraform Labs“策劃了數十億美元的加密資產證券欺詐”之後進行的。 […].”

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人士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訴訟和司法部的調查涵蓋了類似的領域。

權道下落不明

自去年以來,Do Kwon的下落一直是個謎,但一些專家認為,這名韓國國民可能躲藏在塞爾維亞。塞爾維亞從未與韓國簽署過引渡條約,專家表示,如果沒有這項條約,韓國檢察官將很難抓住他。

今年早些時候,一群韓國官員前往塞爾維亞尋找Do Kwon。不幸的是,對於官員來說,尋找權的努力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得到回報。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