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XRP 價格或因 15 億美元交易量上漲,引發鯨魚買入。


XRP 價格預測,因為交易量達到 15 億美元 –鯨魚在買嗎?

隨著市場的不確定性增加,第六大加密貨幣懸在懸崖邊緣,尤其是來自美國的不確定性。儘管週六總市值跌破 1 萬億美元大關,達到 9630 億美元,但 XRP 價格在 24 小時內相對不變,但交易價格為 0.3691 美元。

加密市場概述 – XRP 價格可以反彈嗎?

由於經濟狀況惡化和美國機構的監管壓力,加密市場又是艱難的一周。上周Silvergate銀行的倒閉暗示了FTX交易所混亂內爆的幽靈再次困擾著該行業。

在其他新興新聞中,Circle的USDC穩定幣正在暴跌並偏離其與美元挂鉤,因為對另一家銀行實體SVB金融集團倒閉的恐慌。SVB是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矽谷銀行的子公司。

據報導,在 2023 年 3 月第二家美國銀行倒閉后,第二大穩定幣正在遭受傳染。根據CoinGecko的實時價格數據,USDC保持在0.9052美元,這一數字明顯低於其1美元的預期價值。

USDC的現金儲備中約有33億美元可能由SVB保管,這引起了投資者對Circle完全支援370億美元穩定幣的能力的擔憂。穩定幣已成為加密行業的基本組成部分,並逐漸在傳統銀行業中找到立足點。

回想一下 2022 年 5 月 TerraUSD 的崩潰以及隨之而來的整個市場的血腥屠殺。像Voyager Digital,Three Arrows Capital和Celsius這樣的加密巨頭無法在崩盤中倖存下來,導致了一系列破產申請。

週末拋售的可能性不能被排除在外,投資者可能會因另一次穩定幣崩盤的蔓延而感到恐慌。然而,吳區塊鏈在推特上分享的數據表明,“實際的風險敞口可能只是少量資金。

也就是說,投資者應在未來幾天密切關注USDC和SVB周圍的事件,因為它們可能有助於確定加密市場的發展方向。

XRP 價格需要這種支撐才能反彈

XRP 價格似乎相對穩定,週六歐洲時段的交易價格為0.3691美元。多頭在 1 月份的積極推動推動跨境代幣略高於 0.40 美元,然後空頭在 2 月初接管了韁繩。

回顧一下去年9月的 XRP 價格,就會發現其控制上限為0.50美元。另一方面,下行的控制點位於0.30美元。此外,XRP 在遇到多月趨勢線後,在 1 月份的上漲期間失去了動力——從 9 月份的高點 0.56 美元開始。

XRP 價格預測,因為交易量達到 15 億美元 –鯨魚在買嗎?
瑞波幣/美元日線圖

雖然XRP價格的立即回升將是一個白日夢,但考慮到加密市場的許多不利條件,很多焦點可能會集中在多頭尋找支撐和維護它的能力上,至少在本週末是這樣。

也就是說,考慮到1月份短暫出現的關鍵槓桿的損失,在18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之上增加的壓力不容低估。

例如,XRP 現在低於所有主要應用移動平均線,包括 200 天指數移動平均線 (EMA)(紫色線)、100 天 EMA(藍色線)和 50 天 EMA(紅色線)。

下一個暫定支撐將由買方擁堵提供,價格為0.35美元。保持這一支撐位不變對於立即恢復上升趨勢至關重要。否則,XRP 價格可能會暴跌至 0.30 美元。

預計有兩個結果為 0.30 美元,第一個結果允許 XRP 價格利用新的流動性並積極推動趨勢逆轉。另一方面,低於同一控制點的交易可能會引發另一次拋售,因為多頭面前地獄般的崩潰。在 XRP 達到 0.25 美元之前,跌破 0.30 美元可能是不可阻擋的。

為什麼XRP價格的下跌是不可阻擋的

本分析中使用的幾乎所有關鍵技術指標都描繪了XRP價格的嚴峻畫面,可能會持續到接下來的幾個交易日甚至幾天。首先,移動平均收斂散度 (MACD) 指標發出生動的賣出信號,正如 2023 年 3 月 9 日星期四所證實的那樣。

除此之外,MACD現在持有b將平均線降低到0.00並探索負區域。如果0.35美元的支撐位不成立,XRP 價格將別無選擇,只能尋求避難,以0.30美元為下一個關鍵水準。

XRP 價格預測,因為交易量達到 15 億美元 –鯨魚在買嗎?
XRP/美元四小時看跌設置

資金流量指數(MFI)的位置支持了這樣一種觀念,即交易量的飆升主要來自銷售活動,而XRP價格缺乏足夠的動量和流動性來扭轉趨勢,至少目前是這樣。

希望在XRP中持有多頭頭寸的投資者可能希望等到代幣確認支撐並開始反彈。如果0.35美元的支撐位阻止了下跌趨勢,交易者將分別瞄準0.38美元和0.40美元,未來幾周仍有可能升至0.56美元。

立即購買 XRP。

今天購買的 XRP 替代品

如果您正在尋找除 XRP 之外的其他高潛力加密項目,我們已經回顧了 15 年排名前 2023 位的加密貨幣,由 加密新聞 行業對話團隊。

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相關文章: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