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森在谷歌雲上推出查詢,Coinme向現金網路增加了22,000台ATM,Mysten Labs與阿裡雲簽署諒解備忘錄,德國的NFT尚未(尚未)證券


來源:Coinme / Twitter

獲取每日一口大小的加密資產和區塊鏈相關新聞摘要 – 調查在當今加密新聞雷達下飛行的故事。
__________

區塊鏈新聞

  • 區塊鏈數據平臺 南森 宣佈 推出 南森查詢,基於以下基礎上的新產品 谷歌雲 平臺,旨在允許加密原生團隊“以程式設計方式訪問獨特的、精心策劃的數據集和專業集成,以便為客戶、產品和投資用例提供更好的決策,”新聞稿說。查詢可立即提供給感興趣的各方,並且已經在一些主要的加密團隊和加密投資者中運行,包括 開海, 谷歌, 創客道, A16Z,以及更多,它補充說。

自動櫃員機新聞

  • 科因梅 通過其API驅動的Coinme-as-a-Service(CaaS)產品,在其美國的現金網路中增加了超過22,000台參與的ATM。根據新聞稿,這些合作夥伴ATM允許通過Coinme應用程式即時銷售加密貨幣,以便在名牌零售商的參與地點進行實物現金提取,包括美國一些最大的雜貨店,藥房和便利店。

Web3 新聞

  • 神秘實驗室,一家Web3基礎設施公司和 第1層區塊鏈,宣佈與 阿裡雲,數字技術和情報部門 阿裡巴巴集團.阿裡雲的目標是為驗證者提供存檔節點服務和安全的雲基礎設施服務,作為Sui Testnet的一部分。他們表示,兩家公司將加強在開發可持續Web3生態系統方面的合作,雙方將探索電子商務和支付領域的合作機會。

法規新聞

  • 不可替代代幣 (NFT) 不被歸類為證券,德國金融監管機構 巴芬 說。“但是,不能排除NFT在未來也被歸類為證券。例如,如果 1,000 個 NFT 體現相同的還款和利息索賠,則可能就是這種情況,“它說並補充說,”如果 NFT 包含與證券類似的權利,可轉讓並且可以在金融市場上交易,則它們被歸類為證券。

交易所新聞

  • 比特 宣佈成為官方贊助商 尤文圖斯女足.根據新聞稿,尤文圖斯女足是義大利最成功的足球隊之一。“尤文圖斯女足的贊助協定也支援了Bitget吸引更多女性觀眾進入加密領域的努力。該行業傳統上由男性主導,但人口結構正在發生變化,數字資產對包括女性在內的廣大網路使用者更具吸引力,“它說。

非專利名稱終端新聞

  • 代碼畫布 今天宣佈推出「第一個長篇生成藝術 NFT 市場 索拉納“,專注於一級和二級市場。由背後的團隊創立 Exchange.Art,Code Canvas 將與生成藝術創作者合作,推出獨家、精心策劃的 NFT 投放,並將提供 CoCa 通行證,終身通行證將全年拍賣,為通行證持有者提供獨家福利。它說,未來幾周將宣佈更多福利。

遊戲新聞

  • 伊魯維姆,一個去中心化的工作室,建立一個可互操作的區塊鏈遊戲世界,宣佈推出 伊魯維姆:超越,一個衍生的互動冒險和收藏卡牌遊戲 不可變X 平臺。出售Illuvium:Beyond產生的資金將用於一個特殊的1500萬美元的“安全池”,旨在通過提供維持分散自治組織(DAO)運營的跑道來源來減輕宏觀經濟條件不確定的風險。

職業新聞

  • 加密數據提供者 數字資產研究 (DAR)宣佈擴大其執行團隊,“在對機構品質數位的需求增加的情況下資產市場數據,“它說。聯合創始人Erin Friez回到DAR擔任首席運營官(COO),Brian Stern加入擔任首席營收官(CRO)。它表示,在Kerstin Krall Walz於2022年加入該公司擔任首席行銷官(CMO)之後,他們的招聘正值DAR繼續增加員工人數。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