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密薪資公司Toku在全行業向合規轉變之際籌集了2000萬美元


來源: AdobeStock / peshkova

Toku是一家專門從事基於代幣的工資單和稅務合規的初創公司,已成功籌集了2000萬美元的資金。該公司的獨特方法旨在説明加密企業在監管機構日益嚴格的審查中保持監管合規性。憑藉其創新的解決方案,Toku旨在在這些不確定的時期為加密行業提供急需的説明。

第一輪由 區塊鏈資本,參與者來自 GMJP, 橙道, 遐想, 量化郵票, 下一頁網路資本,天使投資人喜歡 卡麥隆泰勒·溫克萊沃斯, 律師事務所 奧睿, 創始人 協議實驗室和基礎設施公司 煉金術,根據新聞稿。

該公司表示,這項投資將加速Toku的全球擴張。

日本前股票交易員Ken O’Friel與資深銀行家Dominika Stobiecka共同創立了Toku,以説明加密公司遵守一系列國際稅收法規和有關基於加密的工資的義務。

據《財富》雜誌報導,O’Friel 指出,早在 2022 年初的牛市期間,大多數加密公司都沒有將合規放在其優先順序清單的首位。但在 FTX 崩潰後,這種情況即將迅速改變,將全球監管的目光牢牢地鎖定在加密行業。

據《財富》雜誌報導,O’Friel 指出,在 2022 年牛市的早期階段,合規並不是許多加密公司的首要任務。然而,最近 FTX 的崩潰以及隨之而來的監管審查的加強使合規性成為行業關注的最前沿。因此,許多加密公司現在將合規性作為重中之重。

引用奧弗里爾的話說:

“我們意識到最難的部分不是代幣經濟學或軟體,而是如何遵守法律。

這家初創公司已經創建了一個系統來跟蹤數十個國家影響加密貨幣的稅收法律和法規,這位聯合創始人告訴《財富》雜誌。它有大約30個客戶,主要是“有律師的企業”,以及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DAO),包括 阿拉貢, 阿斯塔爾, 檔幣基金會, 吉特幣, 諾西斯, 赫德拉哈希圖, PleasrDAO, 協議實驗室, 出納員, 安全, 故事節等。

報告指出,

“在未來的一年裡,Toku也計劃吸引風險投資行業的客戶。

與此同時,Toku聯合創始人Stobiecka帶來了她在美國工作的經驗。 美聯儲 芝加哥, 歐洲中央銀行, 德意志銀行和道。她在東京遇到了O’Friel,遊戲首席執行官邁克爾·卡特(Michael Carter)也加入了兩人的行列,他也是Toku董事會主席。

O’Friel告訴《財富》雜誌,為了建立成立於2021年的Toku平臺,聯合創始人必須審查100多個國家的稅法,這產生了“巨大的法律法案”,他說這實際上將“使初創公司成為仍在新興的基於代幣的薪酬領域的領導者。

該公司表示,Toku的服務套件包括基於代幣的工資單,基於代幣的撥款管理,就業和稅務合規以及WorkDAO——一套針對DAO需求量身定製的就業和薪酬服務。

新聞稿援引GnosisSafe聯合創始人Christoph Simmchen的話說,“我們需要一個瞭解不同國家的代幣工資單和代幣授予管理的合作夥伴”,“Toku的服務允許每個貢獻者專注於他們的任務,同時知道他們的薪酬是合規的。

奧弗里爾補充道,

“關於人們如何就業和薪酬,有明確的法律法規已經存在了數百年。這些法律不會消失,組織需要遵循它們才能使行業發展。

新聞稿指出,Toku還聘請了高級法律合夥人Craig Schmitz(來自 古德溫)和克萊姆·羅伯茨和約瑟夫·帕金斯(來自 奧睿),他在公司的法律基礎設施和產品設計中投資併發揮了“重要作用”。此外,創始投資者沃爾特·科爾查克(峰會合作夥伴, Firestreak Ventures)和喬什·巴克利(巴克利風險投資)已加入德氏董事會。

____

瞭解更多資訊:

– 美國破產法官批准 Binance.US Voyager數位公司1.3B美元的交易,但障礙仍然存在 – 這是最新的
– 比特幣牛市?機構投資者看起來仍在觀望

– 日本向企業加密稅改革邁進
– 美國國稅局正在採取行動,以發現該加密貨幣交易所客戶的身份——誰會受到影響?

– 加密貨幣在 2023 年是一項不錯的投資嗎?
– 2023 年投資多少加密貨幣?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