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erra Luna 經典價格預測,因為 LUNC 從支撐位反彈 – LUNC 能否繼續走高?


上週五加密市場對Silvergate Bank的擔憂下跌嚴重影響了Luna Classic(LUNC),這種加密貨幣為原始但尚未基本失效的Terra區塊鏈生態系統提供動力。

在週五從 0.00017 美元附近下跌超過 10% 至 0.00015 美元左右後,加密貨幣此後略有下降,穩定在 0.00014 美元中間。

因此,價格預測仍然有些悲觀。

價格預測 – LUNC 的下一步在哪裡?

0.0001550美元附近的關鍵支撐區域現在應被視為近期阻力區域。與此同時,交易員也在以 2022 年末低點的形式監控略低於 0.00014 美元的支撐位。

隨著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在繁忙的一周宏觀事件之前企穩,包括一連串的關鍵美國就業數據以及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在美國國會的證詞,LUNC多頭將希望加密貨幣能夠繼續在這個水準上方找到支撐,就像上週五的情況一樣。

如果該支撐區域失敗,則重新測試2022年末低點0.000127美元區域的可能性將變得明顯。這將使 LUNC 自 2023 年高點 0.00021 美元左右的跌幅大幅下降至 40%。

新加坡開始對Terraform實驗室進行調查

週一加密媒體的報導表明,新加坡當局已對Terraform Labs展開調查,Terraform Labs是Terra區塊鏈開發背後的公司。

新加坡是Terraform Labs之前成立的地方,長期以來,區塊鏈的建立者Do Kwon一直居住在那裡。

韓國人Do Kwon被韓國警方通緝,目前被認為躲藏在塞爾維亞。Do Kwon 因在去年 5 月 Terra 區塊鏈生態系統的驚人崩潰中所扮演的角色而被通緝——演演算法穩定幣 UST 失去了與美元的挂鉤,引發了 LUNC 的惡性通貨膨脹螺旋,並導致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生態系統損失 400 億美元,其反響至今仍能感受到。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指控Do Kwon和Terraform Labs欺詐,並指控Kwon從Luna Foundation Guard那裡竊取了超過1億美元的比特幣。

立即購買兵馬俑月神經典

要考慮的 LUNC 替代方案

LUNC作為加密貨幣的長期前景充其量是不穩定的。去年 Terra 生態系統的崩潰嚴重破壞了 Terra 社區的開發者和支援者,受損的生態系統很難趕上乙太坊等蓬勃發展和快速增長的生態系統及其許多不斷增長的第 2 層擴展解決方案,如 Polygon、Arbitrum 和 Optimism。

尋找更好、更短期的硬幣的投資者可能希望通過一些具有巨大風險回報的預售代幣來分散他們的持股——事實上,雖然預售是有風險的(就像所有加密貨幣一樣),但歷史上獲得最佳回報的加密貨幣投資者是那些在預售早期進入的投資者。在下面的清單中,我們回顧了15年排名前2023位的加密貨幣,由 加密新聞 行業對話團隊。

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