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價格預測,BTC試圖突破23,000美元的水準——BTC能恢復嗎?


比特幣(BTC)和乙太坊(ETH)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兩種加密貨幣,它們一直無法阻止損失,仍然分別在23,000美元和1,600美元大關下方交易。

交易員不願在美國經濟發展的關鍵一周之前提出任何強勁的出價。本周將公佈非農就業數據以及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的講話,使其成為市場的關鍵時刻。

BTC在升至22,800美元以上時面臨困難,如果空頭成功將價格推低至當前水準以下,下一個支撐位將為21,480美元。

第二大加密貨幣乙太坊在1,500美元大關附近也缺乏交易活動,這表明買家和賣家都猶豫不決。

避險市場情緒

過去幾周,全球加密貨幣市場一直處於下降趨勢,價格全面下跌。這種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看跌的市場情緒,這對比特幣的價格產生了負面影響。

然而,目前的市場狀況也可能對BTC的供應產生影響。隨著人們對市場失去信心,他們可能會選擇出售他們持有的比特幣,從而增加供應並進一步壓低價格。

在當前比特幣和乙太幣價格下跌的情況下,有一線希望。如果投資者將Silvergate停牌視為一個小挫折而不是重大負面事件,那麼目前的看跌趨勢可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幣和乙太幣擁有巨大的市值,並且密切相關。因此,一種加密貨幣的任何積極結果都可能對另一種加密貨幣產生有利影響。

大型金融機構對比特幣和乙太幣的興趣日益濃厚,這是可能導致其價格上漲的另一個因素。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許多主要金融機構都表示有興趣投資比特幣或向其客戶提供與比特幣相關的服務。對比特幣和乙太幣的機構需求增加可能會推動其價值的上漲。

監管打擊破壞BTC

政府對加密貨幣的嚴厲打擊導致比特幣和乙太幣價格下跌。由於加密貨幣在法律灰色地帶運作,世界各國政府仍在努力對其進行監管。政府對加密貨幣的嚴厲打擊導致對比特幣和乙太幣的需求下降。

這可能會導致投資者和交易者越來越擔心,以及波動性和對法律後果的恐懼增加。

政府和監管機構可能會出臺限制或禁止使用或交易加密貨幣的政策,這可能會降低對比特幣和乙太幣的需求,導致其價值下降。

此外,由於監管行動的推動,對加密貨幣的未來前景缺乏信心,投資者在出售所持資產時可能會變得消極。這可能導致加密貨幣價格下跌。

總之,投資者應密切關注對加密貨幣的任何潛在監管打擊,因為它可能會顯著影響比特幣和乙太幣的價值。

看跌美元 – 關注美聯儲的證詞

週二,美元仍持謹慎態度,期待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的證詞。衡量美元兌六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在隔夜下跌0.26%後下跌0.077%至104.170。

該指數在2月份上漲2.6%后,本月下跌了0.6%。

投資者正等待將於周五公佈的2月份就業數據,但他們的主要焦點是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週二和週三在國會的證詞。

美聯儲在去年大幅加息后,在最近的兩次會議上加息了25個基點。然而,2月份強勁的經濟數據加劇了人們對央行可能恢復採取更大舉措的擔憂。

與此同時,美元的謹慎立場可能有助於加密市場恢復一些動力。

比特幣價格

截至目前,比特幣的實時價格為22,465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156億美元。在過去的24小時內,比特幣上漲了0.37%。比特幣的即時市值為4330億美元,佔據#1位置在CoinMarketCap的排名中。

它的流通供應量為 19,310,450 BTC 硬幣,最大供應量為 21,000,000 BTC 硬幣。

根據技術分析,BTC / USD貨幣對目前處於盤整階段,交易範圍在22,000美元至22,500美元之間。

從這個區間突破,無論是上行還是下行,都可能導致比特幣市場的價格大幅波動。

比特幣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如果BTC/USD貨幣對超過22,500美元的水準,則可能會引發看漲突破,這可能會推動比特幣價格跌至22,800美元或23,250美元的水準。

相反,如果支撐位維持在22,000美元或21,750美元附近,則可能導致反彈。

立即購買比特幣

乙太坊價格

乙太坊 (ETH) 的當前價格為 1,573.86 美元,24 小時交易量為 49 億美元。乙太坊在過去 24 小時內飆升了近 1%。乙太坊目前在CoinMarketCap上排名#2,實際市值為1920億美元。

從技術方面來看,ETH / USD貨幣對目前在1,550美元至1,580美元之間的窄幅區間內交易。

乙太坊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檢視

如果乙太坊的價格跌破1,560美元的水準,它可能會在1,500美元大關處獲得支撐。儘管如此,值得注意的是,在1,620美元或1,680美元的水準上存在實質性阻力,這可能會限制任何進一步的價格下跌。

立即購買乙太幣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您可以查看 Cryptonews 的行業談話團隊精心策劃的 2023 年最值得關注的 15 種山寨幣清單。此清單會定期更新新的ICO專案和山寨幣,因此請務必經常訪問它以瞭解最新發展。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追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