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Zuck Meme硬幣飆升30,000%,加密專家稱華爾街Memes是下一個最好的低盤寶石 – 已經籌集了1300萬美元


來源: DEXTools/TradingView

Zuck Coin(ZUCK)的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130%以上,新的模因代幣自幾天前首次在Uniswap上市以來上漲了30,000%。

該硬幣仍處於上升趨勢,自推出以來並未真正經歷顯著下跌,但它仍處於生命週期的非常非常早期,如果 2023 年教會了我們什麼,那就是大多數新的模因代幣在初始泵后都會硬拋售——而且是永久性的。

因此,交易員或許應該對任何可能進入紮克市場的時機保持警惕,風險厭惡程度較低的買家可能會建議他們尋找其他地方以獲得超越市場的收益。

華爾街模因(WSM)是具有良好潛力的硬幣,它已經在預售中籌集了超過1300萬美元,這提供了一個強烈的資訊,即一旦在交易所上市,它將得到支援。

紮克模因硬幣爆炸 30,000%

ZUCK的圖表顯示了與我們在過去幾天和幾周內介紹的其他新模因代幣類似的模式,whch是它從無到有的初始泵送,並且在幾次非常小的下跌之後,在過去幾個小時內趨於平穩。

來源: 交易觀點

還值得指出的是,其絕大部分交易量在其上市的第一個小時內就下降了,這對於一枚在此之前可能沒有人聽說過的硬幣來說有點奇怪。

隨著該代幣的交易量在創下歷史新高后減少到幾乎為零,這幾乎就像代幣的主要持有者正在等待大量散戶投資者湧入,以拋售它。

出於這個原因,交易者需要警惕,如果他們希望購買一些ZUCK以快速獲利,在硬幣崩潰之前將其卸載。

有趣的是,ZUCK的Twitter帳戶看起來也與許多其他最近推出的模因代幣非常相似,因為它只有一條推文,其中其徽標的圖像顯示在一條消息下,該硬幣將“主導”圖表。

這與KSI Coin和Joe Rogan Coin的Twitter帳戶幾乎相同,兩者都只有相同的號召性用語(喬·羅根硬幣的帳戶實際上已被暫停).

因此,ZUCK硬幣極有可能只不過是一個騙人的拉高拋售,所以買家絕對應該小心。

加密專家稱華爾街模因是下一個最好的低盤寶石——已經籌集了 1300 萬美元

然而,並非所有模因代幣都是薄薄的地毯式拉動,至少有一些來自真正的在線社區,並有可能持續集會。

其中一個模因幣是華爾街模因(WSM),這是一種ERC-20代幣,自上個月開始預售以來已經籌集了超過1300萬美元。

WSM 已經從在線模因股票運動中脫穎而出,眾所周知,該運動在 2021 年負責啟動 GameStop 和 AMC 反彈。

它對這個社區的關注可能是它能夠如此迅速地籌集這麼多資金的主要原因,與 它的Twitter帳戶現在擁有超過250,000名關注者.

最重要的是,其20億供應量的50%將用於預售,另外30%將用於社區獎勵,這顯然激勵了相當多的社區參與其銷售。

這可能是WSM與ZUCK等垃圾模因代幣之間的最大區別,WSM擁有強大的在線追隨者,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支援其價格,同時也有助於吸引新的投資者。

這些投資者可以通過訪問華爾街模因官方網站並鏈接他們的加密錢包來加入其銷售,1 WSM 目前的售價為0.031美元。

WSM 將在預售的第 30 個也是最後階段的途中看到更多的價格上漲,該階段將以 0.0337 美元的模因代幣收盤。

當WSM在未來幾周內在交易所上市時,這樣的價格最終可能會顯得非常低。

立即訪問華爾街模因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