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EXTools上的頂級加密收益 – PEPE2.0,FLOKI2.0,SHIB2.0


佩佩2.0網站

加密市場週四面臨壓力,比特幣(BTC)回落至30,000美元以下,乙太幣(ETH)在宏觀逆風中回落至1,850美元以下。

美國私營薪資公司ADP對6月份美國經濟新增就業人數的估計週四大幅超出預期,接近50萬個,而預期僅為226,000個左右。

再加上美國6月份ISM服務業PMI數據強於預期,隨著美聯儲收緊押注上升,推動美國收益率大幅走高,打壓包括加密貨幣在內的風險資產。

交易員現在將注意力轉移到週五的美國官方就業報告上,該報告同樣可能擾亂市場。

與此同時,小盤模因幣市場有很多行動,加密幣一如既往地在尋找下一個 100 倍模因幣,如 Pepe 或柴犬。

佩佩 2.0 (佩佩2.0)

Pepe模仿者Pepe 2.0(PEPE2.0)被行銷為錯過最初Pepe反彈的degens的第二次機會,週四創下歷史新高,高於0.00000002美元。

這意味著加密貨幣已從周日低點0.0000000015美元區域反彈超過1000%。

在此處訪問 DEX 工具上的PEPE2.0

弗洛基 2.0 (弗洛基2.0)

Pepe 2.0並不是最近唯一表現良好的2.0硬幣。

Floki 2.0也做得很好。

該加密貨幣僅在週一推出,週四創下歷史新高,高於0.00000001美元,但此後已回落至0.00000000005美元以下。

目前,該代幣的市值略低於200萬美元,因此它仍然是一個非常小的模因幣。

根據DEXTools,FLOKI2.0擁有超過1,600個持有者和超過170,000美元的鎖定流動性。

在此處訪問 DEX 工具上的 FLOKI2.0

希布 2.0 (希布2.0)

Shiba Inu 2.0硬幣的新版本已於週四推出。

SHIB2.0最後約為0.00000001美元,市值約為400萬美元,擁有超過3,000名持有者。

儘管在發佈當天的早期表現強勁,但這個新的Shib 2.0代幣是副本的副本這一事實表明它可能不會持續太久。

在此處訪問DEX工具上的新SHIB2.0

要考慮的預售模因硬幣專案

尋找下一個爆炸的低盤寶石的 Degen 模因硬幣交易者也應該考慮儘早嘗試進入一些模因幣預售。

這裡有兩個模因硬幣專案,以低廉的價格向早期投資者出售他們的代幣,Cryptonews的團隊是他們的忠實粉絲。

華爾街模因 ($WSM)

華爾街模因是互聯網上最熱門的零售投資社區之一,在 2021 年的模因股票熱潮中嶄露頭角,最近通過預售其新的$WSM代幣,擴大了其在加密貨幣領域的相關性。

$WSM預售在短短一個多月內籌集了超過1310萬美元,考慮到華爾街模因社區的規模,這並不奇怪。

不僅在其walltbets Instagram帳戶上有523k超參與社區成員,Twitter上還有214k,另外兩個Instagram頻道wallstgonewild和wallstbullsnft上有超過100k。

總而言之,華爾街模因擁有100萬強大的社交社區,分析師認為這幾乎可以保證$WSM代幣將在幣安等一級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

由於30%的代幣供應被保留用於社區獎勵,可以合理地預期,向持有者空投將成為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事實上,第一個$WSM空投現在已經開放。

分析師已經在預測華爾街模因在交易所上市時會發生重大事件,你可以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在這裡訪問華爾街模因

暴徒生命令牌 ($THUG)

儘管幾天前才推出,但全新的模因硬幣專案Thug Life Token已經能夠通過其$THUG代幣的預售籌集超過757,000美元。

各種行業觀察家都認為$THUG是一個重大成功,因為它給模因硬幣領域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印象。

$THUG不是基於過時的狗模因或短期社交媒體時尚,比如為回應埃隆馬斯克或安德魯泰特推文而創建的模因硬幣。

相反,$THUG的主題是永恆的暴徒生活運動,該運動在80年代由史努比狗狗等嘻哈明星首次普及。

隨著$THUG的消息傳開,預計會有更多的墮落者向該專案注入資金。

那是因為暴徒生活代幣擁有下一個 100 倍模因硬幣的所有要素。

以0.0007美元的預售價格和42億的總最大供應量,Thug Life代幣預售僅以非常保守的294萬美元完全稀釋市值對硬幣進行估值。

這比大多數其他可比的預售專案要小得多,低預售市值為爆炸性上漲留下了足夠的空間。

模因硬幣設計者在早期參與項目時沒有時間浪費。

這是因為一旦達到 205.8 萬美元大關,或者 10 天倒計時結束(以先到者為準),$THUG預售就會結束。

之後,獲得$THUG代幣的唯一方法將通過專案的空投和社區獎勵活動,或者在主要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上以可能更高的價格獲得。

訪問暴徒生活令牌 這裡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