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準備好遵守” – 英國監管機構對加密公司的資訊


來源:AdobeStock / Ascannio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已向在該國運營的所有加密資產公司發出警告,提醒他們在 10 月截止日期前確保行銷合規性。

根據7月4日的一封信,FCA表示,從10月8日開始,向英國使用者行銷的加密公司必須遵守金融促銷制度,否則將面臨後果。

信中寫道:「從2023年10月8日起,所有向英國消費者銷售加密資產的公司,包括海外公司,都必須遵守金融促進制度。

FCA概述了“合法溝通加密資產促銷的四條途徑”,這些公司可以遵循這些途徑以確保合規。

這些途徑包括讓授權方批准或傳達促銷活動,由在 FCA 註冊的企業創建的促銷活動,或根據該國的《金融服務和市場法》獲得豁免的促銷活動。

不遵守這些準則可能會導致對加密公司的嚴厲懲罰,包括兩年監禁、無限罰款或兩者兼而有之。

“我們將對非法向英國消費者推銷的人採取強有力的行動,”監管機構警告說。

FCA補充說,它將對那些非法向英國消費者推銷的人採取強有力的行動,包括將公司列入警告名單,刪除或阻止任何非法金融促銷活動,如網站或社交媒體帳戶,並採取執法行動。

為了進一步鼓勵合規,FCA希望加密公司通過根據2017年洗錢,恐怖主義融資和資金轉移條例(MLR)進行註冊來宣傳其產品。

這意味著公司必須向FCA提交必要的檔並支付註冊費。然後,FCA將有三個月的評估期來審查提交的內容。

42家公司已在FCA註冊

在發佈時,FCA已經列出了42家符合其要求的註冊加密公司。

這些包括流行的名字,如 位戳, 革命, 月付銀河數碼英國.

然而,據估計,在英國運營的加密資產公司總數要高得多,這表明許多公司仍在努力滿足FCA的監管標準。

FCA最初在6月8日宣佈了10月的最後期限,敦促加密公司採取一種行銷方式,讓客戶有一個“冷靜期”來考慮投資數字資產的風險。

除了遵守行銷制度外,公司還必須在FCA註冊才能在英國開展加密資產活動。

英國一直是去年一些備受矚目的破產案后加大監管力度的國家之一。

上個月,該國正式通過立法來監管加密貨幣和穩定幣,作為英國退歐後更廣泛的金融監管改革的一部分。

新法律被稱為 金融服務和市場 法案將授權監管機構為數位資產行業建立量身定製的框架,支援加密貨幣“在英國的安全採用”。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