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EME代幣在DEXTools上上漲了20,000%,但專家表示這是一個騙局,更喜歡這些新硬幣


一個新上市的加密專案MEME代幣在24小時內超過20,000%后,席捲了加密空間。

雖然這似乎是一筆有利可圖的交易,但許多加密專家認為,由於其不規則的圖表模式,這可能是一個蜜罐騙局。

該專案在DEXTools的社區投票中得分也很低,這引起了對其真實性的懷疑。

儘管如此,並非所有新生的加密專案都屬於這種可恥的光芒。

加密投資者正在密切關注更真實的模因專案,包括華爾街模因、暴徒生活和Safemoon 3.0。

20,000%以上百分比,但社區得分卻很低?有些腥味

加密市場重新回到看漲軌道,因為它著眼於1.2萬億美元的市場估值。

隨著購買壓力的增加,一些山寨幣正在顯著發佈。與此同時,一種新的模因加密代幣MEME正在搶走所有的聚光燈。

由於其平臺上幾乎沒有有用的資訊,MEME 代幣已經發佈了超過 20,000% 的價格漲幅,當前價格標籤為 0.00001689 美元。

模因加密專案的交易量超過 71,500 美元,到目前為止有 152 筆交易。

然而,引起許多加密專家注意的是,該平臺錯過了幾個關鍵的完整性指標,這可能會對其軌跡產生積極影響。

首先,它的社區信任度很低,這從只有73個人的投票中可以明顯看出。只有2.7%的人投票贊成該專案,而驚人的97.3%的人給它打了低分。

另一個令人擔憂的指標是它被幾個加密聚合網站(如DEXTools)列入黑名單,這引起了人們對它是一個潛在的蜜罐騙局項目的懷疑。

除了項目的艱難開端之外,MEME代幣的交易圖表也相當奇怪,因為它只呈上升趨勢。

這很容易成為一些交易者的工作,他們試圖粉飾和支撐代幣以吸引其他投資者。

如果這些策略成功,他們可能會在以後出售他們的資產,給其他投資者留下毫無價值的硬幣和重大損失。

這些跡象促使許多加密專家表示擔心,這可能是一個蜜罐騙局專案,旨在從毫無戒心的投資者那裡收集資金。

由於加密領域存在眾多欺詐專案,投資者應對該專案持謹慎態度,特別是考慮到缺乏有關其及其開發人員的資訊。

與此同時,隨著模因幣狂熱的加劇,加密投資者正在將注意力轉向更有前途的硬幣。

華爾街模因($WSM):為散戶投資者創建一個模因專案

華爾街模因僅在一個月前推出,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模因專案。

該專案基於 2021 年的 GameStop 活動,該活動見證了投資者權力的範式轉變。

在接下來的事件中,散戶投資者聯合起來購買陷入困境的公司的股票。

在WallStreetBets子Reddit的帶領下,散戶投資者能夠支撐這些公司的價格,同時直接影響賣空股票的對沖基金的盈利能力。

這一事件已經蔓延到一場運動中,開發團隊認為它適合加密空間。

華爾街模因專案是這一運動的象徵,該團隊將其視為互聯網對猖獗的資本主義的最終勝利。

該專案旨在為散戶投資者提供一條途徑,讓他們以很少的前期投資從看似毫無價值的硬幣中獲利。

它是所有互聯網金融模因的彙編,包括像Wojak和Pepe-the-frog這樣的模因。

華爾街模因取得了顯著的成功,積累了超過100萬購買該專案的社區成員。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也多次與模因概念互動。

此外,該專案因其 2021 年華爾街公牛隊 NFT 系列而獲得認可,該系列在乙太坊網路上推出,並在 32 分鐘內迅速售罄。

現在,它還推出了另一個專注於比特幣的NFT收藏品,名為華爾街序數。

憑藉這些強大的基本面,許多加密專家認為,華爾街模因將在全面推出后很快獲得一級交易所上市。

截至發稿時,華爾街模因專案仍處於預售階段。它由$WSM代幣提供支援,迄今為止已產生超過1170萬美元的預售投資。

早鳥投資者可以以當前 0.0307 美元的預售價值購買 $WSM 代幣。

立即購買$WSM

暴徒生活 ($THUG):Web3 空間的芭蕾舞者模因硬幣

另一個特殊的模因硬幣專案為新生生態系統帶來了新的面貌,是Thug Life硬幣,$THUG。

它沒有在熟悉的狗和貓主題模因硬幣領域上運行,而是描繪了一種讓人想起 80 年代的生活方式,由史努比狗狗等嘻哈明星推廣。

該專案由 $THUG 代幣提供支持,開發團隊將其視為一場由幽默、兄弟情誼和Web3領域忙碌的共同鬥爭推動的運動。

考慮到21世紀之前貧困少數群體所面臨的鬥爭,這種描述是恰當的。許多人訴諸犯罪生活,成為黑幫以保持相關性。

暴徒生活將整個歷史代幣化,並允許任何人利用舞者的模因硬幣。

鑒於 Web3 領域仍處於發展階段,許多人仍在黑暗中摸索。

暴徒生活為那些被玩過、影響過並被用作兌現的人提供了第二次機會。

它為任何成為詐騙專案受害者的投資者提供了賺錢的機會,同時為他們提供了持有數位資產的影響力。

該$THUG代幣最近於 2023 年 6 月 28 日推出,在最初的幾個小時內記錄了超過 45,000 美元。

截至發稿時,該數字資產已經從熱心的投資者那裡籌集了超過186萬美元。

使其更加與眾不同的是其獨特的預售活動。

模因幣愛好者獲得$THUG的時間有限,因為一旦預售融資達到 205.8 萬美元,代幣的 0.0007 美元的折扣價值將大幅飆升。

立即購買$THUG

平安月亮3.0:平安月亮的模仿者

SafeMoon 3.0是最近推出的模因幣,已成為流行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專案的複製品。

在短時間內,該專案取得了顯著增長,在短短 24 小時內增長了驚人的 189%。

由SFM3.0代幣提供支援,SafeMoon 3.0目前的市場價格為0.000000001657美元。

儘管市值低於100萬美元,但該專案的日交易量已經超過184萬美元。

該專案已記錄了1,200多筆交易,其中許多交易是買單。

儘管它仍然很新穎,但模仿模因項目的社區信任度得分為 66.7%,這表明其強大的基本面。

早鳥投資者可以輕鬆利用該專案的利潤軌跡,因為加密市場正在享受急需的復興。

在DEXTools上購買SFM.30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