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現在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 11 5月 – 佩佩幣、Bitget 代幣、宇宙


比特幣已跌破27,500美元大關,有效地抵消了此前由美國通脹數據引發的漲幅。

自比特幣在4月中旬達到30,600美元以上的峰值以來,這一趨勢一直在上個月發展。

鑒於持續的看跌市場趨勢,現在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是什麼?

整理者 桑蒂門特 表明圍繞包括比特幣在內的頂級加密資產的社交媒體討論有所減少,下降了 18%。

毫不奇怪,在過去的一個月里,比特幣的價格下跌了7.57%,乙太幣的價格下跌了3.95%,CoinGecko上排名前10的資產也出現了類似的下跌。

這是自 2022 年 6 月以來最顯著的 30 天跌幅之一,在宏觀經濟狀況發生變化和美聯儲加息的情況下。

當Santiment調查交易員是否認為加密市場在4月份見頂時,近44%的受訪者認為他們已經見頂,這表明他們對進一步價格上漲缺乏信心。

儘管價格下跌,但在比特幣的鯨魚積累圖表中已經注意到看漲背離。

比特幣的大型錢包持有者,通常被稱為鯨魚,從4月10日到5月10日已經獲得了0.29%的比特幣供應量。

在價格下跌的情況下,持倉增加表明,這些大型投資者預計會出現反彈。

距離下一次減半還有近50周的時間,隨著減半的臨近,比特幣的價格通常會上漲,長期投資者可能仍預計加密貨幣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捲土重來。

儘管最近市場暴跌,但幾種加密貨幣可能仍然是良好的潛在投資前景。

考慮到他們強大的基本面和/或積極的技術分析,AI、PEPE、SPONGE、BGB、YPRED、ATOM 和 DLANCE 是目前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

AiDoge強大的團隊和獨特的用例使其成為現在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之一

隨著AiDoge的興起,加密貨幣市場正在見證一種新的趨勢,該專案將模因硬幣的病毒式傳播與人工智慧(AI)的實際效用相結合。

AiDoge對其原生$AI代幣的預售勢頭強勁,迄今為止籌集了超過580萬美元的資金。

AiDoge正在開發一個獨特的社交平臺,利用AI技術生成模因。

如果使用者的模因越來越受歡迎,他們可以獲得加密貨幣獎勵。

該專案的預售分階段進行,$AI代幣的價格逐漸上漲。Aidoge的平臺在加密市場中引入了一個獨特的概念,稱為“模因賺錢”。

這個概念在加密投資界越來越受歡迎,導致本周每天投資近100萬美元。

AiDoge平臺將允許使用者創建,共用和投票模因。最受歡迎的模因$AI代幣為其創作者賺取,為模因創作者提供獨特的收入來源。

與許多缺乏效用的模因幣不同,$AI代幣充當 AiDoge 平臺內的原生代幣。

該平臺的人工智慧技術將使用戶能夠根據文本提示生成模因,使所有人都可以訪問模因創作。

社區可以對他們最喜歡的模因進行投票,平台推廣最好的模因,用$AI代幣獎勵他們的創作者。

隨著圍繞AiDoge的炒作持續增長,投資者正在迅速採取行動,以確保他們的$AI代幣。

該項目強大的價值主張和獨特的用例導致預測$AI具有巨大的上升潛力。

Pepecoin和Sponge等其他模因硬幣最近獲得的收益進一步強調了該硬幣的潛力。

AiDoge 將模因幣的病毒式吸引力與模因生成平臺的效用相結合,正在加密市場中開闢出一個獨特的利基市場,並成為現在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之一。

立即訪問愛狗

佩佩硬幣 (佩佩)

Pepecoin一直在經歷一個持續近一周的修正階段。

這一時期,該代幣遭受了重大損失,從其歷史高點0.00000449美元下跌了69%至當前價格0.00000139美元。

這種下降趨勢表明Pepecoin可能處於進一步下跌的邊緣。

Pepecoin的價格一直試圖從另一個支撐位突破,這清楚地表明可能進一步下跌。

需要注意的一個關鍵點是跌破0.000000140美元的風險,這可能導致Pepecoin下跌39%。

市場已經看到20和50 EMA之間的看跌交叉,這可能會增加拋售壓力。

Pepecoin的盤中交易量為6.19億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大幅上漲了30.84%。

從 5 月 8 日到最近,Pepecoin 的價格經歷了一個小的橫向盤整階段,在 0.00000212 美元和 0.00000171 美元之間波動。

然而,該硬幣的價格在盤中水平上顯示出0.00000170美元支撐的顯著突破,為賣家提供了向買家施加壓力的額外障礙。

隨著持續拋售,Pepecoin的價格暴跌了17%,觸及5月1日和2日的價格峰值0.00000140美元作為潛在支撐。

如果硬幣的價格跌破該支撐位,並在 4 小時時間蠟燭收盤時跌破該支撐位,則拋售壓力可能會加劇,可能導致進一步下跌 39%,以達到下一個重要支撐位 0.000000085 美元。

但是,如果硬幣的價格從0.00000140美元的支撐位反彈,交易者應該尋找突破0.00000171美元作為價格回升的第一個跡象。

在技術指標方面,RSI大幅下跌,表明市場銷售勢頭強勁。

此外,除了 0.00000170 美元的支撐外,價格也可能失去 100 EMA 斜率,為市場賣家提供額外的優勢。

截至目前,Pepecoin的現貨價格為0.00000139美元,呈下降趨勢,波動性較低。

阻力位在0.00000171美元和0.00000212美元,而支撐位在0.00000140美元和0.000000085美元。

$SPONGE:模因幣接管主要交易所

Meme硬幣$SPONGE擴大了其影響力,因為另外兩家交易所Bitget和Gate將在週五上市,此前其最近的MEXC上市。

到本週末,該代幣將在八個交易所上市,預計還會有更多交易所加入競爭。

Gate和Bitget分別在Coinmarketcap上排名第九和第十四,交易量分別為8.01億美元和8.95億美元。

CoinGecko將它們都排在前十名,Bitget在全球交易所中排名第七,訪客流量最高。

模因硬幣在社交媒體平臺上也越來越受歡迎,其Twitter粉絲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增長到超過38,100人,其Telegram群組擁有近20,000名成員。

代幣持有者的數量正在穩步增加,目前有超過11,200人持有代幣。

$SPONGE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和風險投資家組成,使其與Pepe等競爭對手區分開來。

它在八個交易所的快速上市突顯了其創造者所建立的強大行業關係,為潛在的壽命和未來增長奠定了基礎。

儘管$SPONGE的網站指出該代幣用於「娛樂目的」,但值得考慮基於代幣進展的未來公用事業開發的可能性。

隨著MEXC,Gate和Bitget上市的推動勢頭,市場參與者可以預期$SPONGE代幣在週末將出現強勁上漲空間。

立即訪問海綿

比特吉特令牌 (BGB)

在5月8日從斐波那契0.382水平強勁反彈后,BGB一直處於穩步上升的軌道上,連續第四個綠色蠟燭。

該代幣的價格已經超過了 4 月 10 日創下的 0.4774 美元的更高低點,現在正試圖創下歷史新高 (ATH)。

BGB 的 20 天 EMA 為 0.4176 美元,而 50 天 EMA 為 0.4023 美元,100 天 EMA 為 0.3697 美元。

這些數位表明代幣的價格高於這些關鍵移動平均線,這是一個看漲信號,表明代幣在短期、中期和長期處於上升趨勢。

RSI是衡量價格走勢速度和變化的動量振蕩指標,目前為70.49,高於昨天的67.34。

這表明BGB處於超買區域,這可能會導致價格調整。

但是,在強勁的上升趨勢中,價格可以長時間保持在超買區。

MACD直方圖為0.00907,高於昨天的0.00692。這表明看漲勢頭正在增加,買家處於控制之中。

BGB 的當前價格為0.4810美元,今天到目前為止,價格走勢為 +3.70%。

BGB的直接阻力位是0.5162美元的歷史高點。如果代幣能夠突破這種阻力,它可以引發新一波的購買壓力,可能會推高價格。

不利的一面是,直接的潛在支撐位是0.4774美元的水平支撐位。

如果價格跌破該水準,下一個支撐位可能是 0.786 斐波那契水準 0.44380 美元。交易者應密切關注這些水準,尋找潛在的買入機會。

立即購買加密貨幣

yPredict的人工智慧交易平臺預售接近90萬美元大關

人工智慧驅動的交易和情報平臺yPredict的預售正在加速。

該平臺的預售即將達到90萬美元的重要基準,投資者渴望在下一次價格上漲之前獲得$YPRED代幣。

yPredict是一家web3初創公司,旨在提供人工智慧驅動的加密價格預測系統。

該系統有望為貿易行業帶來重大變化。

該平臺目前處於預售的第四階段,每個$YPRED代幣的價格將在第五階段從0.05美元增加到0.07美元。

一旦今年晚些時候在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價格將達到0.12美元。

該平台的人工智慧價格預測引起了極大的興趣。

yPredict旨在為交易者和投資者提供人工智慧信號,模式識別和社交/新聞情緒功能。

該平臺背後的技術是使用先進的預測模型和數據洞察力開發的。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人工智慧,特別是基於機器學習的大型語言模型(LLM),可以預測股價走勢。

隨著越來越多的交易者和投資者轉向人工智慧技術尋求説明,yPredict及其$YPRED代幣預計將獲得牽引力。

yPredict的分析,存儲庫和市場平臺的全面發佈計劃於2023年底,該平臺目前處於Beta測試階段。

該公司還宣佈了一項新的大使計劃,並與值得信賴的開發合作夥伴ShubPy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YPRED是yPredict平臺的原生代幣,為其持有者提供了多種好處。

要解鎖yPredict的高級功能,使用者需要$YPRED支付訂閱費。

這種費用結構還有助於為現有的$YPRED代幣持有者提供被動收入,因為這些費用的一部分在他們之間分配。

代幣持有者還有機會將他們的代幣質押在池中,並每月獲得獎勵。

分析師稱讚yPredict的預售是公平的,因為很大一部分硬幣供應是向公眾提供的。

這種方法降低了由於內部代幣供應下降而導致代幣價格突然下跌的風險。

鑒於人工智慧的日益普及和加密市場的復甦,建議投資者在$YPRED代幣仍以較低的成本獲得時獲得代幣。

立即訪問 yPredict

宇宙(原子)

Cosmos(ATOM)在過去兩個月中一直表現出潛在的看跌趨勢,形成了一個 降序三角形模式.

這種模式的特點是一系列較低的高點和10.244美元和10.285美元之間的支撐區間的持續重新測試,通常預示著潛在的下行突破,尤其是在突破支撐位的情況下。

Cosmos 的 20 天 EMA 目前為 11.0773 美元,低於 11.3797 美元的 50 天 EMA 和 11.6350 美元的 100 天 EMA。

這種短期均線的安排,短期平均值低於長期平均值,通常被視為看跌信號。

Cosmos的當前價格為11.009美元,徘徊在略低於20日均線下方,強化了潛在的看跌前景。

RSI目前為47.56,略高於昨天的47.35。這表明市場幾乎平衡,多頭和空頭都沒有明顯的優勢。

用於識別潛在買賣信號的 MACD 直方圖目前為 -0.020,高於昨天的 -0.044。

MACD直方圖的這種向上移動可能表明短期內潛在的看漲逆轉。

然而,交易者應注意零線上方的交叉作為更強的看漲信號。

儘管今天到目前為止價格走勢略有上漲0.24%,但Cosmos在11.23美元至11.328美元的水準範圍內面臨直接阻力。

突破該區間可能預示著短期看漲逆轉。

然而,直接的潛在支撐位在10.493美元至10.647美元的水準區間內。

低於這個 su 的突破Pport可能會確認看跌的下降三角形模式,可能導致其下跌10%至下一個支撐位9.4美元至9.5美元。

雖然技術指標中存在一些混合信號,但Cosmos的整體趨勢在不久的將來似乎是看跌的。

交易者應密切監控支撐位和阻力位以及任何重大變化的關鍵技術指標。

立即購買加密貨幣

DeeLance是遠端工作的未來,它是現在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之一

Web3 自由職業平臺 DeeLance 最近以其 $DLANCE 代幣的首次發行取得了重大成就,引起了投資者的注意。

隨著總投資額達到 800,000 美元,預售現已進入第 3 階段,將代幣的價格提高到 0.033 美元。

在預售的其餘四個階段,$DLANCE價格將逐步上漲至0.048美元,然後在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以0.057美元的價格首次亮相。

DeeLance 獨特的遠端工作方法利用加密貨幣和 NFT 的力量來創建一個連接自由職業者和雇主的數字空間。

該平臺旨在為傳統的web2自由職業者網站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DeeLance旨在將區塊鏈技術的可靠性和透明度帶到自由職業者的世界,解決版權侵權和支付欺詐等問題。

這是通過將自由職業者工作產品代幣化為 NFT 來完成的,確保工作擁有權的安全可信轉移。

此功能旨在為承包商和僱主提供數位自由職業者領域罕見的安全級別。

與許多現有的自由職業者平臺相比,DeeLance將提供簡單的註冊流程和象徵性的費用。

整個平台的開發旨在促進快速透明的加密支付,通過託管系統和智慧合約確保安全性。

DeeLance 的元宇宙旨在培養一個使用者可以互動、工作和賺錢的社區。

它將提供定製化身、建立聯繫、購買商業用地或辦公空間、租賃辦公空間以及在看板上宣傳產品的能力,同時使用 $DLANCE 代幣。

DeeLance的$DLANCE代幣是以太坊區塊鏈上的ERC-20代幣,不僅僅是DeeLance世界中的一種貨幣。

代幣持有者還可以獲得 NFT 掉落和合作的資格,從而增強他們在元宇宙中的整體體驗。

DeeLance專案的勢頭體現在其在各種數字平臺上的日益普及,這可以從其在Twitter上不斷增長的關注者以及其在Telegram和Discord上的活躍成員中得到證明。

隨著向遠端工作的轉變不斷加劇,像DeeLance這樣的平臺今年及以後可能會大受歡迎。

立即訪問迪蘭斯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