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XRP 價格預測,因為 XRP 成為最佳每周表現者——2023 年新高?


來源: 交易觀點

XRP 的價格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了 0.5%,達到 0.535868 美元,因為加密貨幣市場整體下跌了 1.5%。

它目前的價格意味著它在過去七天里上漲了20%,使其成為本周表現最好的前100名硬幣,而在過去兩周里它也上漲了45%。

這種價格走勢是由對Ripple-SEC案件即將結束的預期推動的,鯨魚顯然在積累代幣時將XRP從交易所拿走。

一旦上述案例得出不可避免的結論,瑞波幣的積極結果將使XRP的價格進一步上漲。

XRP 價格預測,因為 XRP 成為最佳每周表現者

僅根據XRP的圖表和技術指標,加密貨幣似乎遲早會遭到修正性拋售。

來源: 交易觀點

其相對強弱指數(紫色)昨日飆升至70以上,但現在已開始下跌,可能預示著動能喪失,可能導致價格下跌。

另一方面,XRP 的 30 天移動平均線(紅色)剛剛超過了 200 天平均線,這可能預示著可能持續數天的突破性反彈。

雖然XRP目前可以說是超買的,但值得記住的是,加密貨幣已經被嚴重低估了,而且已經持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因此,傳統指標在這裡可以忽略一點,因為硬幣彌補了損失的時間和價值損失。

總的來說,鯨魚似乎期待進一步的收益,鯨魚警報顯示 過去一天左右從交易所進行過幾次大額轉帳.

答案是肯定的 也有大量的XRP轉移 交流,因此至少有一些鯨魚似乎期待修正性拋售。

但無論XRP在短期內的表現如何,毫無疑問,如果瑞波幣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案件中取得積極成果,它將迎來大幅反彈。

正如我們本周早些時候所指出的,此案的一些觀察家預計很快就會做出決定,與 律師約翰·E·迪頓(John E. Deaton)本周伸出脖子提出結論 (現在看來不太可能了,現在是星期五)。

儘管Ripple首席執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一再表示,他預計今年將結束此案,但他的立場並沒有真正改變(即使最近的價格走勢也是如此)。

無論最終決定何時到來,瑞波陣營和加密貨幣社區似乎都相當有信心,這將是一個積極的決定,因為它將使瑞波幣能夠繼續其業務,並使交易所能夠繼續上市XRP。

這種信心是基於瑞波幣最近的一些裁決,包括決定排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名專家證人,監管機構曾要求他作證,XRP買家對利潤有合理的期望(當從瑞波幣購買XRP時)。

就之前的裁決而言,這一決定只是冰山一角,總體觀點是,安娜麗莎·托雷斯法官將以對瑞波幣業務不會特別不利的方式做出裁決。

當裁決到來時,這項業務很可能會開始比現在更快地擴張。

即使該案件在過去幾年中破壞了其擴張,XRP Ledger 帳戶也已從 2020 年 12 月案件開始時的約 200 萬增加到近 500 萬。

Ripple的財務報告顯示,XRP作為其跨境支付業務的一部分銷售健康,該業務最近幾個月已進入新領域。

鑒於所有這些,瑞波幣可能會在案件結束後的幾個月和幾年內迅速增長,從而帶來 XRP 的價格。

從 0.536367 美元開始,XRP 在案件結束後的幾周內很容易升至 1 美元,而到年底可能會升至 2 美元甚至 3 美元(取決於何時做出決定)。

從長遠來看,毫無疑問,該代幣將超過目前的歷史高點3.40美元,該高點是在2018年1月創下的。

是的,XRP有很多損失的時間和集會需要彌補,而且似乎它才剛剛開始這樣做。

立即購買XRP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