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幣安的 AI NFT 產生器在啟動數小時後被大量請求淹沒——這是它的工作原理


來源:山姆冷卻/Gustavo_Pires_Bertaco

隨著人工智慧敘事繼續助長爆炸性的市場情緒,幣安決心分一杯羹。

3月1日,幣安首席執行官趙長鵬(CZ)在推特上透露了令人興奮的新AI產品的發佈。

針對不斷增長的人工智慧生成藝術領域,幣安比加索是一個基於人工智慧的藝術生成平臺。CZ描述了Bicasso如何使用戶能夠按需策劃和鑄造令人難以置信的AI藝術。

“[Bicasso] 將您的創意願景轉化為具有 AI 的 NFT,“CZ 說。

比加索beta測試完全被AI狂熱所淹沒

最初的測試版發佈被證明是一個預告片,硬上限只有 10,000 個 NFT 鑄幣廠。

然而,事情很快就出了問題,市場對人工智慧的情緒如此強烈,以至於絕對大量的交易量淹沒了測試版技術。

事實上,在 Bicasso beta 測試僅一個小時后,問題就開始變得明顯。

CZ很快就平息了用戶的投訴,因為他開始解釋AI應用程式是如何被大量請求超載的。幣安首席執行官指出,由於Bicasso是單線程的,因此需要部署更多的克隆來處理需求。

單線程意味著應用程式或腳本一次只能由一個使用者在已部署到的每台計算機上運行。

這與多線程程式相反。多線程 AI 機器人將使多個使用者能夠同時運行相同的腳本,而無需部署到更多電腦上。

比加索測試版在2.5小時內售罄

然而,儘管 Beta 測試最初存在技術挑戰,但簡短的預告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展示 NFT 領域對 AI 藝術產品的瘋狂高需求。

CZ後來的一條推文證實了這一點,該推文宣佈所有10,000個薄荷糖已被使用-結束了Beta測試。此後,Bicasso已更改為白名單註冊頁面。

這整個比加索練習似乎是CZ產品推廣的大師班。

通過 Beta 上的 10,000 個鑄幣上限誘導稀缺性,CZ 能夠引起對比加索的絕對關注和興趣。毫無疑問,比加索的白名單會很長。

人工智慧生成的藝術繼續取得長足進步

隨著二月份以巨大的突破性行業敘事為特徵,人工智慧項目在圍繞ChatGPT的一系列活動引起市場興趣的大力支援下高漲,谷歌巴德點燃了人工智慧行業。

人工智慧敘事泵看到基於區塊鏈的頂級人工智慧平臺Fetch AI(FET)飆升了+72%,而人工智慧山寨幣SingularityNET(AGIX)飆升了+327%。

Bicasso緊隨其後的是NovelAI,DALL-E,Midjourney和Stable Diffusion等專案,這些專案都在AI藝術生成市場取得了巨大進展。

多年來,Fetch AI也一直瞄準AI生成的藝術。

2021年,Fetch AI 對基於區塊鏈的 AI 藝術生成平臺 CoLearn Paint 進行了類似的 beta 測試。





資料來源